close

今天寶貝女兒帶我到西門紅樓參加「啡嚐嘉義「」成果發表會」,雖然嘉義不是屬於她的「勢力」範圍,但是主辦單位歐文,也是她的臉友邀請她到現場擔任貴賓,孝順的她也把老娘帶去啦!

玉書跟參展的咖啡莊園老闆說:我老媽是銀髮網紅,有上百萬的粉絲流量,她要幫你們宣傳。一聽完,老闆馬上很熱情招呼我,還沖了一杯熱騰騰的精品咖啡給我品嘗,特別跟我介紹這是淺焙的咖啡,比較酸,我含在口中,覺得尾韻有淡淡的果酸味,話一出口,老闆很驚喜,肯定是沒想到一個八十幾歲的老太太竟然還略懂精品咖啡!

位於北回歸線上的嘉義縣,因為得天獨厚的環境,擁有不同海拔的咖啡農園,那種產自高海拔,孕有高山茶般餘韻的咖啡香,讓喝過的人都說讚且難忘。

其實嘉義厲害的不只有阿里山的茶,咖啡更是人間極品。緣此,嘉義縣政府12日在台北西門紅樓舉行咖啡三部曲建置計畫第一部曲,啡嚐嘉義成果發表會,發表174家嘉義縣咖啡農地圖,協助嘉義縣的咖啡農以品牌永續發展的理念共同推廣並積極建立產銷履歷。

本次參與成果展有:名陽園、科子林咖啡莊園、琥珀社咖啡莊園、部舞咖啡莊園、青葉咖啡莊園、樁萱巫師咖啡莊園、一品咖啡莊園、基布烏咖啡、山間小靜、山時棲咖啡、珍5吉咖啡莊園、瑞里小公主咖啡、香香久溢咖啡莊園、晞野精品咖啡莊園、茗園山莊、陽光海洋咖啡莊園、瑞里印象咖啡莊園、卓武山咖啡農場、山石園-啡嚐好茶、晚雪咖啡、飛鼠咖啡、鼎豐珈琲莊園、嘉醇咖啡、里屾咖啡莊園、豆賞台灣咖啡、祺崴咖啡莊園、野百合莊園等杯測分數80分以上27家咖啡農及咖啡採購業者、咖啡愛好者。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縣咖啡農園近年來獲獎連連,已是國際上知名的精品咖啡產地,境內的咖啡農園業者跟他掛保證的說:「縣長如果到各處行銷阿里山咖啡時,完全不用謙虛,可以大聲說阿里山咖啡絕對是最好的精品咖啡」。

此外,翁章梁表示,國內咖啡愛好者人數逐年提升, 2021年底於台北舉行為期十天嘉義嚴選莊園品牌咖啡週,獲得相當好評,咖啡三部曲建置完成後,每個咖啡莊園有各自的品牌風特色,嘉義縣嚴選品牌咖啡農已作好六產化佈局以迎接廣大的消費者。如果要喝全台灣最好、最有保障的咖啡,就是直接跟嘉義縣咖啡農買最安心!(參考中時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