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71455

 

 

 

 

 

 

 

 

 

 

 

運動中心有一位女泳友。不知為何一直看我不順眼,我在大家面前,

跟她說對不起,因為我眼盲耳聾所以不知道甚麼地方得罪您了。

請原諒我,結果變本加厲,更加囂張。今天就故意站在進門口

脫衣服。因為大都將泳裝穿在衣服裡面,將外衣脫掉就可以,

害我在殘障室被翹角起來的朔膠地毯絆跌倒。就趴在她的

面前爬不起來,她也沒問要緊嗎?也沒替我叫救生員。

我爬起來去跟櫃台說。救生員來幫我擦樂,

有一位男泳友很關心的,跟我說不要再泡到水,我就回家

要回家時櫃檯有一位陌生人員,很客氣地慰問我。

 

21gif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