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71455

 

他今天還不讓我沖旁邊靠牆水柱,我後背骨折,必須靠牆。

 

(我因為發生車禍不能游泳,泡水療昏迷兩次,救生員

 

叫我在這邊做SPA沖水柱就好,)她6點第一個入場,就去沖水柱,

 

冲到6點18分他看到蕭先生來才讓蕭先生,我是排第二位入場,

 

等蕭先生(是最後才進場)冲好。結果這位霸道女浴友又搶到我前面,

 

這種狀況已經發生好幾次了,這次我實在忍無可忍,

 

決定在網路公開這位女浴友的霸凌惡行,

 

這是公家單位營運管理的公共場域,每個人都有公平的使用權,

 

若有人沒有公民道德,主管機關人員也應該秉持公平

 

公正公開無私態度依法進行調處,不是嗎?

 

如果都有公德心、同理心,守規矩按照來冲不是皆大歡喜嗎?

 

我好奇這位女浴友如何可以在此時段入場?就請教帶她入場的丁老先生,

 

丁老先生說他也不認識這位女浴友,她是自己跟他入場的

 

(因為這個時段必須買票入場,丁老先生跟我一樣是持殘障卡,

 

依法可以帶一個免票陪伴卡人員),代表這位女浴友是違規入場,

 

不知道是否可請運動中心的管理長官,請這位女浴友於8點

 

公益時間再進場,她既貪小便宜、投機取巧違規免費入場,

 

又囂張不自愛欺負人,我是飽受欺負的受害人,

 

我瞎又聾又守規矩,真的是無處伸冤,敬請主管單位長官明察

 

 

 

 

 

 

 

環保阿嬤在士林運動中心游泳池的殘障室被翹角起來

的朔膠地毯絆跌倒2023-06-17-6點鐘

今天2023-06-21已過了4天傷口已癒合,

 

 

 

 

 

 

 

 

 

 

 

 

 

 

 

 

 

 

翹角這面本來是對著入門處,現在已改善向旁邊,感謝各位的幫忙

本來是直放。現在改成橫放,

21gif

*********************************************************************************

運動中心有一位女泳友。不知為何一直看我不順眼,我在大家面前,

跟她說對不起,因為我眼盲耳聾所以不知道甚麼地方得罪您了。

請原諒我,結果變本加厲,更加囂張。今天就故意站在進門口

脫衣服。因為大都將泳裝穿在衣服裡面,將外衣脫掉就可以,

害我在殘障室被翹角起來的朔膠地毯絆跌倒。就趴在她的

面前爬不起來,她也沒問要緊嗎?也沒替我叫救生員。

我爬起來去跟櫃台說。救生員來幫我擦樂,

有一位男泳友很關心的,跟我說不要再泡到水,我就回家

要回家時櫃檯有一位陌生人員,很客氣地慰問我。

 

21gif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