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間氣氛佳裝潢美餐廳,為我老母親辦慶生會

最後大夥約妥今日齊赴臺中-心之芳庭餐廳用餐兼慶生

感謝平日不辭辛勞細心照顧老母的小弟,開車載老母前來,

並一路謹慎緩慢推著母親輪椅,深怕老人家受顛簸之苦

此外我童年時期貼心玩伴-小阿姨(僅小我ㄧ歲)

也穿戴齊整,一身端莊打扮參加盛會,令我好生感動!

其實我早已準備妥當,言明在先今日由我作東

而這所作一切,無非希望93高齡老母能愉快開心呢!

 

 

 

我都送來參加的每人一個小紅包2000元

 

 

我童年時期貼心玩伴-小阿姨(僅小我半歲)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