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市北屯區..心之芳庭景觀餐廳保阿媽替阿祖慶生

 


 

這些都是我家的兒孫,阿祖有兩個兒子,三個女兒,我是大姊不識字。我有邀請他們,他們都不來。他們要以個人的方式慶祝,他們都是大學以上的學問,比較有成就

會用比較豐富的方式慶祝

 

 

 

 


穿藍色底,白花洋裝的是我小阿姨,阿祖的妹妹年紀小我半歲,穿黃上衣的是我小弟阿祖的么子大我長子七歲

 

 

老母親的93歲生日,找間氣氛佳裝潢美餐廳,為我老母親辦慶生會,最後大夥約妥今日齊赴臺中-心之芳庭餐廳用餐兼慶生,感謝平日不辭辛勞細心照顧老母的小弟,開車載老母前來,並一路謹慎緩慢推著母親輪椅,深怕老人家受顛簸之苦,此外我童年時期貼心玩伴-小阿姨(僅小我ㄧ歲)也穿戴齊整,一身端莊打扮參加盛會,令我好生感動!其實我早已準備妥當,言明在先今日由我作東而這所作一切,無非希望93高齡老母能愉快開心呢!


 

我老母親;她只有兩個女兒,我不是她女兒。其實我賺最多錢給她

 


 


 


 


 


 


 



調皮的小媳婦在捉弄老實的小兒子夫妻調情

後記補敘

就因為我大弟媳前年10月娶媳婦時,在這裡請客,感覺戶外草坪寬敞,室內空間也大,就連化妝間也是如此。但當天來時,卻被入口處服務生攔阻,解說:那邊是辦結婚宴,這邊才是家庭聚餐,我有被騙的感覺,下次還是先作功課上網查詢清楚才是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