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的寶貝女兒擺個姿勢拍美美

 

 

 


 

跟我的寶貝女兒要擺出心的樣子結果像在打架哈哈!


 

 

女兒硬要我戴上孫女的髪飾拍照,大家都笑翻了

環保阿嬤是不是像極了三八阿花?


 

 


 

 


 

四個孫子陪著阿嬤去拍照好乖唷!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郵筒唷!


 

有沒有發現?環保阿嬤又換裝囉!要不是那天都是戶外拍照,天氣太熱,環保阿嬤的禮服和宮廷裝也可以出來見人啦!


 

紅配綠狗臭屁!有沒有很顯眼?


 

 

 


 

 


 


 

好久不見小阿姨,謝謝小阿姨抽空陪我們到最後,

看到小阿姨保養得這麼美,我忍不住想偷親一口啦!


 


真的要親人啦!親玩偶雕像好好笑唷!


 

跟我的寶貝女兒擺個姿勢拍美美


 


 

 

小兒和小媳的感情很好!


 

 


 

小兒的一雙女兒越發漂亮了!亭亭玉立


 

 


 

一家四口和樂融融


 

平日甚少談到我么媳,其實她生性素樸,平日衣著簡單,也不喜施脂粉,但卻為了打點一雙姐妹花,捨得花錢購新衣,瞧!小姐妹在白紗淑女洋裝襯托下,更是甜美可愛!

超強拍照技術,讓我們每個人都像在拍寫真集,水啦!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