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 052

環保阿嬤碎稅念20221024昨晚睡不著,就寫部落格

早上起床要尿尿結果跌倒尿桶也倒了,尿尿忍不住坐在地上尿

  滿地都是尿,將褲子衣服全尿溼,又拿了一些舊衣服來擦地,

好不容易擦乾了,就將梳妝台上的一大杯的開水拿來要喝,

手卻不聽指示又開水落地,滿地是水....

樓下人都嫌我電腦聲音吵,結果我跌倒碰到東西砰砰響。

不鏽鋼杯 落地,大概都沒有聲音?因為樓下的人沒起來看或罵...

比路邊的陌生人還不如,這就是現代的人情、親情。

賺錢有用嗎?生兒育女有用嗎?情為何物?恩為何物?親情為何物?

現代的名人?紳士?淑女?比以前的鄉下人還不如,

********************************

住在樓下的是我么媳和兩個大學的孫女,我都沒有用電腦的聲音,無聲,

也沒看電視,他們都沒跟我打招呼,房子是我買的,樓梯在屋子裡

*******************************************************

以前和兩個兒子孤苦伶仃住在社子島,颱風很大,又淹水

門窗都要用木板由外面訂ㄨ型釘起來,防風將玻璃吹破

當時長子才7歲,我一個人在大颱風下,在外面釘門窗

隔壁再隔壁再隔壁離我們三家的鄰居蕭先生他也在釘,

鄰居看到我風雨太大釘不好,他們的釘好,

竟自動過來幫我忙幫我釘好,這就是古時候的人情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最著名的信賢瀑布(內洞瀑布),河床連續的坡降造成三層瀑布拾級而下,林務局於瀑布周遭規劃設置了觀瀑步道及環山步道,其中觀瀑步道還可賞烏紗溪瀑布,而環山步道又稱「森林浴步道」,為連接中層瀑布至內洞林道間的步道。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負離子含量是全台森林遊樂區之冠,步道沿途景致天然,植物資源豐富,沿途有柳杉林、天然闊葉林,為體驗森林浴的最佳場所。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