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眼鏡

 

女兒換了新手機,剛好我的手機電池壞了,他就將舊手機給我,

 

老番顛新手機不會用,每天泡完湯到公園做完運動,

 

捉兩隻寶可夢回家給么兒玩一下,結果回到家當機了,

 

么兒一手不方便,沒辦法修理,我賴給家庭組求救

 

剛好女兒補假回家,就約會在西門町訪古喫咖啡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這位是【世界在我家】出版社的社長一起喫咖啡

 

(之前他本來要邀我寫一本老人遊記的書,我因文疏識淺不敢答應)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這咖啡是本店的招牌咖啡(餅乾是外國的不錯吃)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大家坐著、眼鏡和表格

 

聞聞看咖啡味道香醇特殊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室內

 

我還是喝這杯咖啡比較習慣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在吃東西、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花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表格、客廳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汽車和戶外

 

大家在這拍甚麼我不知道,叫玉書也拍看看!大概是拍牆壁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