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選的是黑森林,不甜不膩、內餡是冰凍的櫻桃,很爽口!唱完生日歌、吹完蠟燭、許完願,我送給女婿一個親筆寫的紅包,女婿堅持不拿紅包只拿紅包袋,但我堅持一定要把紅包給女婿,謝謝好女婿很照顧寶貝女兒,對我這個丈母娘也很用心。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99204  書摘/她從女主播變總經理

 

 

 

 

 

S__27009271.jpeg

 

 

  

這劇生日鬧劇的導演是玉書(世界傑出的大導演)

最好笑的是,我和好女婿兩人互餵長壽麵,真的很有心!

 

 

女婿說等我身體完全痊癒要再帶我去海邊玩,好期待呀

 

 

今天中午幫好女婿慶生!地點選在南港City Link C棟9樓的魚蛋哥港式飲茶,女婿貼心怕我咬不動,點的都是比較軟的食物;女兒也特別準備了剪刀,現在返老還童,出門吃飯也要帶剪刀把食物剪小塊,老了真的不能不服老! 

 

今天在魚蛋哥點的菜色有蝦餃、炸春捲、燒賣、魚翅餃、豉汁蒸排骨、鳳爪、咖哩魚蛋公仔麵、爆漿老虎包、叉燒包、荷包蛋,還有香港知名的凍檸茶,真的好像到了香港呀!偽出國,成功!

 

 

 

這衣、褲是美國網友小心媽寄來的,感謝小心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