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政府已經充賦的給人民自由了,這是一般民眾夢寐所乞求的,

買個甚麼防疫必需品都需要清早大排長龍隊去買,人嫌太貴了

官說嫌貴就不要買,現在公共場所也不關閉,醫院也沒戒備

讓大家自由活動,一些陽性者到處啪啪照,社會已經沒規則

強姦6歲孩童得逞沒罪,東西貴得驚人,窮人怎麼過日子

到菜市場我問了一顆哈密瓜多少,竟然150塊,我趕快縮手

回家吃兒女買的,不知價錢而乾淨,像孩子一樣,不知最好

 

今天由葫蘆堵走兩小時多的路逞,到榮總打一針8000元的骨質疏鬆劑針,剛剛回到門口將拐杖掛在窗口鐵欄杆有發出聲音的,我正拿鑰匙要插入時,門就大力的碰到我的手肘很痛。結果是么媳拿著掃帚說拍謝,碰到妳了要緊嗎?他然道和我一樣眼瞎耳聾嗎?唉!悲哀!自己做苦工買的房子還要...真是人生有何意義?我寫這沒什意思,不是在倒垃圾給你們,只是覺得不可思議?說給你們這些朋友聽聽讓我消一口氣而已,悶在心裡會悶出病的,

 

 

 

 

 

Suz宿 (15)

 

 

Suz宿 (14)

 

 

 

Suz宿 (12)

 

 

 

 

 

 

 

 

 

 

 

 

 

 

 

 

 

 

 

 

 

彰化王功耙蛤仔 (18)

 

女兒*長孫孫

 

彰化王功耙蛤仔 (20)

 

女兒*長孫女

 

彰化王功耙蛤仔 (23)

 

女兒*次孫女

 

彰化王功耙蛤仔 (39)

 

女兒*么孫女

 

彰化王功耙蛤仔 (10)

 

長孫女*次孫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