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  特地留此作留念2022-05-17

曾國城全民星攻略20220516

預計6月初週一至周五晚上九點,東森綜合台CH32播出

唐玉書感謝最親愛的中純姐有好康一定不忘提攜後輩、幫助他人,大器之人必有福報,難怪中純姐永遠美麗、健康又幸運!跟中純姐一起錄「全民星攻略」,謝謝品伃一姐特別情義相挺,帶著向城城哥拜碼頭!謝謝佩虹好友一樓迎接,讓我不擔心!城城哥很親切!終於見到Apple和瑤瑤漂亮雙姐妹花,演藝圈初體驗!

 

因國內PCR核酸篩檢量能有限(操作儀器判讀結果醫檢員人力不足)

現在官方每日公布確診數似乎僅具叁考性(藏有太多黑數)

聽說目前有許多快篩陽者隱匿不報,恐在外趴趴走,讓疫情四處擴散

家中上班晚輩告知:週邊屢傳有同事或朋友確診,中標率極高

親愛的朋友們小心!最近疫情嚴峻且有漸攀向高峰趨勢

沒事盡量待家裡少出門,太危險了!

 

 

20220516早上要到榮總門診,用走路到芝山捷運站時,

腳抽筋很痛又下雨,就搭車到榮總才7點鐘,

醫院門口沒戒嚴,簡單量體溫刷健保卡,直接到診間報到,

在候診處等看診,自己先量血壓,手機刷條碼寫資料,吃早餐

 

 

 

 

結果裡面戒備深嚴,因為有一個老太婆發燒就叫志工帶他到外面

篩檢處,候診室用酒精消毒乾淨,護士戴透明面罩戴手套真是恐怖

至極,老太婆發燒的原因說他沒出門,只是看電視時睡著了醒過來

就感冒了,那個老太婆獨自來看她嚇得都哭了,志工也不敢扶她,

輪到我的號碼時,我也怕怕醫師叫我坐下,看我驗血報告,

沒有防備我,知道我既瞎又聾沒出過門,不會傳帶病毒

 

 

我覺得現在感冒不要去看醫生,要喝淡鹽開水,多喝開水,

吃普拿疼,買不到普拿疼,就吃止痛退燒藥,睡冰枕,

自己熬薑母茶喝 喝椰子水退涼,用鹽水漱口,多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