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元宵節的許願隧道,晚上很美,但是人很多。我都拍不到,現在隨我拍

全世界上都是都是一樣都很孝順兒女,沒被兒女殺死就要偷笑了

我獨自一個人四點鐘就起床 換個衣服 盥洗完畢 就出門,走一個鐘頭的路

運動中心六點才開始,我就在公園運動等開門,今天是回診日

晚上睡不著起來吃鎮靜劑後睡著了,卻被自己的氣喘聲吵醒,

醫生要我去照肺部x光片,結果說是肺部有痰要吃化痰的藥

還說膽固醇 尿酸 本來就有的高血壓 就是三高都有了,

要我三個月後要再空腹抽血,上三個月才抽的血,

*****************************

我獨自一個眼瞎、耳聾的老殘,在北榮醫院亂闖,

到兩點鐘才回到家,早上沒吃  中午也沒吃,肚子餓扁了,天氣又冷對

對門孝順的長媳看到我回來。趕快送來一餐豐富熱騰騰的午餐

吃了好舒服, 現在這種媳婦已經是碩果僅存了,感恩親家教導有方

 

 

世上有一種不變溫暖的人  就是父母的愛:擔心你會餓著,累著,傷著,凍著,有什麼心事,那就是:父母對你牽腸掛肚,你已經十分幸福,他還是會時時刻刻擔心你。風吹草動他都會心疼,父母惦記你,不管你是有錢,還是身無分文,不管是風光,還是默默無聞,不管遇啥難題,還是有啥遭遇,你是生氣,父母都不會隨意把你放棄。惦記,是源自內心的珍惜,是放在心頭的牽掛。真心實意對你好。死心塌地把你疼!父母,不會敷衍你,絕對不會冷落你,父母絕對不會欺騙你,你的一顰一笑都是樂趣!要珍惜父母,不要等到失去追悔莫及!這就是父母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