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金鳳姨的真實靈異事件

___抒_ 111   

環保阿嬤金鳳姨的真實靈異事件

話說我35年前在林森北路,亞士都酒廊作吧檯工作時

每天凌晨一點鐘關店門,我收拾會計交給我的今晚帳款下班

員工騎機車的,開車的全回去了,我是搭公車,末班車已錯過,

我因為沒車的關係,只好由林森北路和長安東路口徒步回家,

先將帳款送到延平北路保安街老闆家,交給他哥哥後就回士林,

一路上平時車水馬龍的盛況不見,整條馬路靜悄悄的

空無一人祇剩路燈照耀著,晴天還好,如果是下雨天,

還真是有點陰森森的,走著走著又走到學校的後巷了,

這條小巷離我家比較近是捷徑,都習慣性往這灣

巷子一邊是學校的墻圍,另一邊是種了整排的榕樹,

樹葉很茂盛,路燈被樹遮住,因此整條巷子一片漆黑,

但我還是照走捷徑不誤(心存善念 無懼鬼魅)

一位美麗身材穿著白色衣服的長髮女子走在我面前

和我距離差不多30步左右,她每晚都默默的走在我前面,

我無論走快或慢或跑都永遠追不過他,叫她也不理我

我跟到一間花園深宅大院後門,她便進去了,

有一天我好奇,也走進去看一下,雜草叢生,樓閣破舊,

我又出來,也不疑有他,倆人雖然沒有任何交談,

半夜有個伴,相陪壯膽也是不錯ㄚ

一日復一日歷經不知幾個月後,有一個來拿衣服的客人

因為還沒有幫她做好,就在我家等做好拿回去,

一面聊天,說起這段半夜路伴人時,她大驚失色,

說我碰到嫩甚那間閣樓(嫩甚台語)

已荒廢很久沒人住,那間樓閣是清朝年間,

某官僚、富商家住的地方,據說有一位小姐

在樓上上吊自殺陰魂不散,都半夜出來到處走,

善人不會加害,如果不孝忤逆、般哢挑撥是非...

做壞事,就找上他,如果有男人跟她搭訕,

吃她豆腐絕對不會有好下場,重者馬上

發生車禍死亡,有的回家

就生場大病,或其他

如意

 

 

 

 

 

 

 

 

 

 

 

 

 

 

 

 

 

相片取之網路  感恩分享

 

 

 

 

arrow
arrow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