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八里當然要騎腳踏車,八里河岸現在整修地相當漂亮

自行車道很完善,每到假日都有很多人來騎自行車

 

 

我們租的是這種四輪車早上租到晚上八點500元租金,

因為女兒怕曬所以一定要有遮陽的啦!只是在前面

踩的兩個人會很累唷!負責載全車人


 

YA!騎在陽光下,雖然很熱,但是心情很輕鬆

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趁著大家在休息,我和芊芊小孫女一起騎車去

女兒負責在遠方幫忙拍照留念

 


 

 


 

衝丫!我們要往前面邁進


 

環保阿嬤的姿勢很帥氣吧! 這紅樹林地是爛泥巴,

必須踩在石頭上,才不會陷在泥巴中,無法自拔


 

宣和芊芊兩個寶貝孫子和孫女也很孝順

從小就陪著阿嬤、保護阿嬤,跟阿嬤很親,

阿嬤甚麼都願意給你們要對孝順的人有所鼓勵,

對這個社會才是公平的!好人有好報、善心有善報,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人在做、天在看丫~


 


 

 


 

 


 

 


 

 

 

 

熱死人啦!吃碗ㄘㄨㄚˋ冰真是太棒啦!ㄘㄨㄚˋ冰吃完,

 

紅、綠、愛玉、仙草還沒吃完還可以續ㄘㄨㄚˋ冰不用錢ㄋㄟ

 

 

呼呼~太冰啦!牙齒痛。環保阿嬤的表情很傳神吧!

厲害的是女兒,竟然可以捕捉到

 


 

老牙不中用,哇!冰到牙齒疼啦!


 

傍晚涼一點的時候,我們到十三行博物館旁的公園放風箏

好不容易風箏飛到了最高處,結果一股亂流就把風箏吹到樹上去

花了好大的功夫爬到欖仁樹上踩在樹枝幹才把風箏拿下來

 

 

 

 

 

 


 


 



 

70幾歲的環保阿嬤很有童心吧!其實童心未泯是

保持年輕的秘方建議大家也要保持赤子之心

自然能返老還童囉!當然身邊有家人的陪伴會讓心情更好!

祝福全天下每位父母都可以像我們夫妻一樣

有一窩孝順的子女孫兒們!我很惜福的~

 

 

八里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有很多招潮蟹(白白小小的)

這是有意義的生態之旅


 

我特別抽空帶她倆人騎腳踏車到紅樹林還記得女兒小時候,

因為從來沒看過紅樹林找了很久終於找到,讓女兒玩得很開心!

這段記憶永遠深藏在我和女兒的腦中讓我在工作忙碌之餘

對陪女兒這件事情沒有遺憾!同樣的,我也在想,女兒很孝順

常常有空就帶我們兩老出去玩因為老人家悶在家裡真的很不好

悶久了可能反而悶出病天氣好應該多出去走走,

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等到將來我們兩老往生了

至少女兒也沒有遺憾了!他們真的很盡心盡力了!

不過每個人表現孝心的方式不同,只要有心,

父母都會很感動的啦!怕的就是沒有心,那就令人心痛了!


 

↑這招潮蟹是用專業單眼相機拍的,很清楚喔!

這提琴蟹和上面那張招潮蟹不一樣

 

↑這些招潮蟹是芊芊用我的傻瓜相機拍的,看不清楚

傻瓜相機靠近招潮蟹,都躦到洞穴裏去,遠拍效果不好。

端午節八里騎車樂活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