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28.jpg

 

環保阿媽陽曆生日(9月17日)8月18車禍剛好滿月

孝順女兒玉書百忙中特別親自做一個小蛋糕祝我的重生

將所有的晦氣霉運都消除!!!

 

**********************************************

 

玉書謝謝新光醫院洪子仁副院長、骨科權威釋高上主任

和新光優質醫護人員的醫治照料!

謝謝親愛的各位長官和親朋好友的關心、集氣祝福!

送來各樣優質補品,讓老媽恢復良好!

 

老媽車禍至今一個月,目前已經好多了

只是撞我媽媽的人不僅無照駕駛,且我媽出院至今半月不聞不問

試問世上怎會有如此無良之人,讓一名8旬老嫗承受如此大撞擊

卻可視而不見、置之不理?

希望台灣駕駛人都可以有良知,小心且安全的駕駛

因為用路人不論是否確實遵守交通法規

都是一條寶貴生命,都是某個人的爸爸、媽媽或兒子、女兒!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希望再也不要發生這類遺憾事件!

 

車禍發生滿月了,適逢老媽國曆生日,再次親手製作一個蛋糕

祝福老媽健康平安快樂!霉運一掃而光! 

 

 

4929.jpg

今天是拆線的日子孝順金孫帶我去拆線,訂不到復康巴士

金孫下午放下手邊工作,向公司請特休假(目前居家上班)

用輪椅帶我去搭公車,司機大哥都很親切為我服務

真是感恩司機大哥親切為我服務,祝福司機大哥福祿壽齊全

 

4926.jpg

 

難能可貴的孝順長媳 對我的照顧是現代媳婦的楷模

 

4931.jpg

 

女兒當日上午現烤出爐卡士達蛋糕,因長媳不嗜食過甜糕點

女兒還大幅調降甜味,做出這麼個符合現代養生要求-健康派[生日蛋糕]

 

 

兒、媳、女、孫的孝心我覺得好幸福喔!我好開心

 

4933.jpg

 

在輝煌搖曳燭光下,家人拍掌齊聲為我歡唱生日祝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