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拍照,把我們矮冬瓜母女倆拍得很像巨人,腿都變得好長唷!

 


 

一樓有個大型的舞台,讓原住民歌手可以盡情表演

等等一點的時候就會有表演啦!敬請期待

 

 

餐廳還提供道地的原住民服裝

讓愛變裝的遊客可是嘗試打扮成原住民的模樣

大家看看!我們母女倆好看嗎?


 

原住民的小配件很多 我們不知道怎麼打扮

全部亂搭啦!有沒有很好笑?


 

我身上叮叮咚咚好幾層的打扮全是女兒幫我亂搭的

我自己是很拍謝啦!不過女兒說:水啦~


 


 


 

瞧過來!照過來!這熱情的環保阿嬤金鳳姨,

熱情不輸給阿里山的姑娘吧~哈哈~


 


 

下次有機會歡迎也來原住民餐廳坐坐

總經理尤麗小姐也是女兒的朋友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原住民唷!

芭達桑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電話:02-2610-530002-8630-4612

手機:0915000682

傳真:02-2610-6020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11


 

阿~我被熱情的山地木雕吸住啦!

 

 


 

原住民的獨木舟也相當具有特色

 

 

女兒眼睛不舒服、長針眼還是孝順地陪父母出遊

更難得的女兒,願意陪我們這兩個老人真的很孝順!

 

 


 

這把椅子是酋長的寶座,我坐起來夠威風吧!

 

 

女兒點了很多好吃的菜 原住民飛魚馬告炒飯很好吃唷!

不過在我心中還是女兒的炒飯最好吃因為吃得出用心


 

高麗菜苗跟一般我們常吃的高麗菜不太一樣比較軟,吃起來頗清甜


 

山苦瓜鹹蛋很苦但夠味是愛吃苦瓜的孫女最愛


 

原住民的蔬菜沙拉甚麼青菜都有相當健康唷!

有過貓、龍鬚菜、蘆筍、山藥、彩椒、剝皮辣椒等等

五顏六色又清爽,真的很不錯!


 

這裡最棒的特色菜就是甕烤土雞啦!一整隻雞放在甕裡面烤,

烤出來好香唷!外酥內嫩,真的很好吃!建議要去之前先預定,

免得要等很久唷!

 

 

這位原住民美女很甜美,幫我們把雞剝下來,

技術相當不錯唷!服務周到,讚啦!


 


 

原本環保阿嬤是不想點這些菜的,盡量吃素比較好,

但是女兒的一番好意,我們還是盡情享用吧!

要不然浪費了更不好,您說是嗎?其實原始社會自然

萬物有其食物鏈,只要不過度破壞自然生態,

不要吃太多化學色素人工合成的東西,

像這種用原始的烹調方是吃食物園為對身體最好了!

 

 

原住民朋友很聰明 把地瓜塞在土雞裡面一起去窯烤

結果地瓜吸了雞汁變得相當地甜美,用地瓜取代飯,

我們都吃得很飽!如果下次您有到八里的話,

別忘了來這裡嚐嚐鮮唷!這是桶仔雞

 

 

 

雞肚子裡裝地瓜,孩子們吃雞,哈哈!我吃最好吃的地瓜。

 

 

不一會兒工夫一整盤的雞都吃光光啦!其實是打包啦

跟環保阿嬤出來絕對不容許有浪費!

 

 

這裡就是烤雞的地方,非常地熱唷!


 

 


 

下午一點啦!舞台上開始熱鬧起來兩位原住民歌手開始在台上表演

唱得都是以前民歌時期的歌相當地抒情,時光也彷彿回到了過去


 

女兒難得休假,就帶我和老爺子、孫女一起到八里左岸去騎四輪腳踏車,

八里左岸的自行車道,實在太熱,女兒達桑原住民餐廳,吃飯休息一下

原住民是一個天生就有美感的民族,看餐廳裡面的藝術品真的很有特色唷!

巴達桑原住民餐廳是八里有名的特色餐廳從老闆到員工幾乎清一色

都是原住民朋友每個都是濃眉大眼的俊男美女,而且個個能歌善舞,

裡面總共有三層樓,都是木製的原住民家具,感覺相當特別!

妳們不要門縫裡看人,把我看扁喔!哈哈~環保阿嬤60年前,

可也是18姑娘一朵花喔!跟寶貝女兒依樣水啦!


 

我不騙你喔!這裡真的不錯吃ㄋㄟ

 

八里左岸趴趴走(二) 八里左岸趴趴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