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社會是獨立的時代,子孫兒女再怎麼孝順也是有自己的生活,

長壽的本錢是要有健康的身體,我因為年輕打拼過頭,

以致老了滿身病痛,建議年輕人一定要好好存本,照顧自己的身體!

要對自己好一點,夫妻和氣相對,不要為點芝麻小事。就大動肝火

老了就是夫妻互相愛護照顧.兒女再孝順也是有另一個家庭需要照顧

這是一個80幾歲老殘經歷的金玉良言!希望用金櫃存起來!隨時可參考

 

 

女兒買進口的水蜜桃給我吃,香、甘、甜、多汁真的很好吃

 

 

我耳聾 左眼全盲 右眼青光眼雷射救回來,剩下0.2的視力,

現在耳鳴又加有三個電台同時播出雜音歌曲馬達聲吵的心慌意亂

兒女給我安慰讓頭腦安心(現在我已被頭腦裡的迫害者佔據了) 

每天被頭腦的聲音吵得不能睡覺,都靠安眠藥

家醫科、神經內(外)科 、腦神經內(外)科、精神科...

無效,大家都說沒這種病例,只開安眠藥和舒壓的藥

我早上睡覺醒了還沒起床,他就說睡醒舒服了好輕鬆

快上廁所要尿褲子了,喝水刷牙洗臉出門了。

我女兒打電話來說她寫的一本書要出版,已經有人訂一萬多本了

我說恭喜!恭喜!那個腦中聲就說你高興她也高興,皆大歡喜,

就一直唱這個歌,我就說靜靜不要吵 他就唱吵死人了,

晚上我吃了安眠藥要睡覺時,他就唱搖籃曲嬰仔睏一迷大一寸...

我正要睡著時,手機聲響我嚇一跳,他也說害我嚇一跳,

就唱睡眠時間到了,緊睏 緊睏 緊睏 明天要去官邸替桃... 

 

 

因為么兒中風煩惱的我耳鳴了兩年,醫師說是老化無藥醫,

最近因為被最親愛的人反叛

變成頭腦海裡面有人在唱古代歌仔戲的哭調(紅龜皮溜溜)

又唱阿里山的姑娘,丟丟噹仔,草嫟仔弄雞公。馬達聲..蟬叫..很吵

我看到甚麼字 頭腦海裡就先說出來,公車到了, 頭腦海裡也說

去看醫師,我看他開的是鎮靜劑和安眠藥

主因腦神經受損,異常放電(腦神經失調)不能受刺激,

 

 

我自己就去迪化街漢藥店買一斤甘草片200元和一斤天麻片600元

回來泡開水喝,喝了以後就比較安靜下來,如果停起來不喝

她就又在頭腦海裡面唱古代歌仔戲的哭調(紅龜皮溜溜)

我會被逼瘋,我引導她他唱觀音菩薩或阿彌陀佛,它們還配音樂,

有三組人,唱得 參差不齊吵死人,關不起來,轉不小聲。真的快崩潰了

 

 

鹿港的二妹說,我家有一尊家傳的吳府千歲王爺公很靈驗,

我就到長子家,寧時只有香蕉,我就用香蕉一盤兩盤泡麵

點三炷香拜王爺公,筊杯問是生病-無杯

問是神精病-無杯。問是刺激 -聖杯。問甘草天麻泡水喝-聖杯。

藥引是必須親情感應,現在不但自己的兒婿孫慰問

連兩位妹妹也來付出親情。足感恩ㄟ

 

 

腦海裡面唱歌的是我自己的三魂七魄跑出來,我求觀音菩薩做主

將我的三魂七魄收回歸入本位。現在聲音有再縮小聲了

不信邪沒辦法,這是真人實事,我又不是在替誰做廣告

 

 

我就是被腦中聲音鬧得好多留言都沒回應  真是對不起請大家原諒我

多給點溫暖來愛護我這個老殘  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