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戀語丨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執子之手

最動聽的話莫過於愛人說出的字字句句溫馨浪漫的七夕

那些歷久彌新的情話仍迴盪在耳邊今天,國粹君就與你

一同分享沈從文寫給張兆和一個白日帶走了一點青春,

日子雖不能毀壞我印象裡你所給我的光明,卻慢慢的使我不同了。

 

一個女子在詩人的詩中,永遠不會老去,但詩人他自己卻老去了。

我想到這些,我十分猶豫了。生命是太脆薄的一種東西,

並不比一株花更經得住年月風雨,用對自然傾心的眼,反觀人生。

使我不能不覺得熱情的可珍,而看重人與人湊巧的藤葛。

 

 

在同一人事上,第二次的湊巧是不會有的。我生平只看過一回滿月。

我也安慰自己過,我說:“ 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

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

感謝伊媚兒網紋分享

 

 

 

 

 

玉書說媽媽愛吃炒飯 

 

 

玉書說媽媽喜歡吃鮭魚炒飯,多炒一些帶回家慢慢吃,

 

女婿說要煮個香菇鮑魚湯讓媽補補身體,聽了讓我足感心ㄟ

 

 

 

 

 

 

玉書說他故意要煮多一點,就是要給我打包回家明天吃

 

 

等吃飽了才想到要拍相片

 

 

 

 

 

 

 

 

 

 

 

 

 

 

 

 

 

 

孝順女兒清洗碗筷廚房,忙完了就坐下來陪我喝杯咖啡,

孝順女婿研磨現滴咖啡,純P、濃郁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