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rticle today20210603特留此標記作紀念

 

築林餐廳慶生齊祝農曆三月壽星生日快樂(2)

 

 

 


 

長孫已經高二了學業很重大家堂兄妹一起在築林讀書不浪費等待的時間


 

小妹和妹婿特意來築林參加我們的慶生會,讓我感到十分地開心

 

我小妹溫柔賢淑、善解人意,跟我完全不一樣

 

妹婿是大學教授和學校主任。真的是我們家的驕傲和光榮

 

他們的寶貝女兒台大畢業後到國外攻讀博士現在

 

在美國大學任教受,一家都很優秀

 


 

 

 


 

 

 


 

 


 


 


 


 


 


 

看到冰淇淋,老媽媽很開心,孝順的小妹看到媽媽開心也笑得很燦爛

 


 


 


 


 

冰淇淋真是老少咸宜,每個人有了冰淇淋都開心得不得了

 


 

 

這裡是陽明山,后山,文化大學附近,賞夜景的夜店,

是家常小菜不是大餐,很可口的佳餚

當晚豐盛佳餚排滿桌,海陸菜色應有盡有,待我如下逐道介紹:


 

1.什錦炒麵

 

 

2.豆酥鱈魚

3.什錦炒飯


4.快炒時蔬豆苗


5.和風海鮮沙拉


6.糖醋溜魚


7.豆鼓炒苦瓜



8.麻婆豆腐

9.燴豆腐


10.鐵板牛柳

11.三杯雞


 

老媽是個能站便不坐老人家,

故形成這個奇特畫面(晚輩在坐,而老人家站立一旁)

可不是晚輩無知不懂事喲!

 

 

 

 

長子,媳正專注聆聽阿媽話當年艱苦奮鬥往事 

 

 

 

時候不早已近十點,臨別與年輕帥哥老闆來個合照

感謝今天他大氣提供豐盛美味菜餚及場地

讓大夥吃玩盡興愉快! 

 

 

 

 

 

..........................................................................

 

100/4/16下午偕同么子一家陽明山賞花趣

~附記篇外一章~

 

 

 

 


 

 


 

 


 

 

 


  

 

這條圍巾是我由尼波爾買回來的美嗎?三媳婦不愛拍照,

但是也是一個懂事孝順的好媳婦大家都說我命好

我覺得是我兒子有福氣啦!才能娶到好媳婦

也希望次子可以早點找到好的對象

也讓我們兩老了了一個心願

 


 

 

 


 

 


 

兩位小孫女聰明可愛又活潑是家中的開心果,是阿嬤心中的寶貝


 

 


 

 


 

我今天穿紅的,花又是紅的我被吃掉了啦~早知道要問

我的造型顧問~女兒就知道該穿甚麼

 


 

陽明山現在百花盛開真的很漂亮很開心小兒子一家人

中午就帶我去陽明山玩看到美麗的風景,心情好好唷!

 


 

 


 

 


 

 


 

 

 

花季過了陽明山的人比較少了但是風景一樣美這是著名的花鐘


 

 


 

 


 

 


 

 


 


 

 

 

愉快的一天很快的過去了還好今天天公作美天氣都不錯

祝福所有家族成員都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各位格友也福氣滿滿期待下次的聚會嚕~

 

↑天母 築林人文空間臺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88

 

電話02~28619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