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說這間海鮮店是宜蘭這邊最新鮮實在的店,自助餐一人份650隨你吃到飽

 

 

 

 

 

人民選出來的議員,是不分青紅皂白,不管好壞,亂加壓力,

 

我女兒大公無私,為人民謀福利,認真做事,每天大家還沒上班

 

她就先到辦公室,為人民著想該怎樣做,才能讓外國人會進來,

 

貨物出得去,積極的去做,上任半年來也已做了不少的交易事機,

 

大家有目共睹!每晚10點多還在辦公室批公文,好幾個星期都沒休假

 

我也從來都沒去過花蓮觀光處長的宿舍,我是多麼想去看看官威是怎樣的?

 

這樣盡責的官員要到哪兒去找?不是我自豪。世界已經是碩果僅存了!沒想到

 

竟然有少之亦少的議員,雞蛋裡挑骨頭,以無影無跡的事來質詢我女兒,

 

害我女兒眼淚往肚裡吞,回到辦公室眼睛一黑差點眼中風,頭昏腦脹,

 

是為了誰?而來受此白布硬被染成黑布的罪過。讓我這80歲老殘的傷心與不捨

 

世上有多少的人,為什麼要這樣來欺負我這盡責,無後台的寶貝女兒呢?

 

我女兒是靠自己腦力、勞力、努力拚出來的績效,不是靠貴人或天上掉下來的

 

現在終於偉大的議員質詢完滿結束,我女兒鬆了一下心情,來此地度假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