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就要陪我之(母女小旅行)第二天
 


 

八卦山之旅,謝謝二妹當導遊!八卦山改變很多,

黃金風鈴木花盛開,漫步在詩情畫意的花下,讓人心曠神怡

 

我年輕時的辛苦努力做苦工賺錢,總算有了代價,

長子、媳、女、婿、孫、孫女都很孝順,弟、妹對我很好

人生這樣就是幸福啊!

 

 

只是年輕時為了家庭而奮不顧身,不眠不休的努力工作

現在有閒有錢自由了,身體的基能已衰退,體弱力衰

耳聾眼瞎,是個百無一用的老殘,社會的垃圾。

想要自己出門也常常眼盲而絆倒,又沒勇氣自我了斷。

老天爺待我不薄,讓我有孝順長子、媳、女、婿、

孫、孫女他、她們有空就帶我出門啪啪照!

讓我有題材寫日記。真是感恩

 

 

我本來有去參加里長辦的共餐,可以有一些老鄰居一起聊天運動。

但是他門的規定太嚴格了,早上9點半就要到,10點以後就算遲到

遲到三次後就要退出,我青光眼,老人病,常常要看醫生,

都來不及每天9點半就到共餐處,由榮總醫院就急著跑回家

我只好辭掉共餐,就不出門了,這樣嚴格共餐制度,適合老人?

還好晚輩孝順,可以帶我出去啪啪照,要不然不知要做甚麼?

 

 

 

 

 

 

 

 

 

 

黃金風鈴木好美呀!

 

 

 

 

 

黃金風鈴木好美,女兒要我躺在地上拍照,

哈哈~笑死人,都80幾歲了,多丟人啊!哈哈~

 

 

這件長褲是美國的小心媽送的感恩小心媽

 

彰化縣政府為串連起現有的觀光資源,建置八卦山天空步道,

以點、線、面的構局形式,連結南北向的景點,

使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的觀光範圍擴大,

打造親子生態教育的遊憩性質,

創造大佛新印象,促進彰化縣的觀光發展,

為民眾打造更為舒適的休閒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