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21)

20190201今天泡溫泉回到家,想已快過年了休九天年假,趕快到元大證券行

刷個存摺,不知道已封關,撲個空,已經覺得很窩囔了,回到公車站牌

看206公車要等18分鐘,看到601進站就上車,結果車很擠,忽然一個

年輕的女人勾後腳踢我前腳,踢到腳鼻秥好痛,我說你怎麼用後腳跟

踢我,他說你擠到我,我說客滿擠車他就用右手中指指我,

別人說他用中指指你,我說你為什麼故意踢我還比中指

他說我又沒惹你,我說甚麼沒惹我,用後腳跟踢我還比中指,

他就用台語說說幹你娘沒教養,妳爸媽都沒教好你,我說我80歲

沒罵你就很好了,你還罵我沒教養是甚麼意思,他還一直比中指,

我說盡量罵,這車有錄影錄音,你的一舉一動全都錄,

他就不敢再出聲了,車上的老人問我中指是甚麼意思,

我說是詛咒人,我說歹年冬多瘋人。清早就碰到瘋子。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22)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23)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17)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18)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20)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16)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15)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14)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11)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10)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9)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6)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5)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5)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4)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3)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2)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1)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2)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4)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3)

 

 

五峰旗瀑布聖母院 (1)

五峰旗瀑布位於宜蘭縣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內,五峰旗瀑布分三層全長約有100公尺,第一層瀑布長約20公尺隱身在小山谷樹叢後,順流而下亦有數處潭水可供遊客嬉戲;第二層瀑布長約30公尺,也是大家所熟知的瀑布,泉水由山腰直瀉而下,在崖角設有觀瀑亭可眺望層巒疊翠,搭配著鳥聲蟲鳴交織而成的大自然樂章,也是最佳的觀瀑地點;第三層瀑布長約50公尺,泉水自山中如萬馬奔騰般傾洩而下,水花四濺激起更多比SPA水療室更多的水氣可戲水或悠游於潭中,享受酷暑裡的清涼。

五峰旗瀑布-陰離子勝地,遊客來到五峰旗瀑布,走在一片沁涼翠綠的觀瀑石階步道伴著潺潺水聲,既有悠閒的情調又有養生作用,據說瀑布旁陰離子數約為2萬之比率,有增進健康的效益;五峰旗風景區旁還有另一個清幽的地方,即五峰旗瀑布的源頭,延著入口處的土地廟旁的小路往上步行約一小時的路程,有幾處小水塘,水質甘甜無比 ,許多登山朋友經常取水下山泡茶,因此擁有「五峰幽谷」的美稱。

五峰旗風景區是陽八景之一,五峰旗風景區內有五座尖峰排列,酷似五面三角旗豎於此,故得名為『五峰旗』,風景區內除了五峰旗瀑布、五峰幽谷以外,還有天主教五峰旗聖母朝聖地也是宜蘭縣著名的風景區;五峰旗風景區內規劃有廣大的停車場、噴水池、小公園、涼亭、石桌椅、石階步道、露營場地等設施,在入口處更規劃有兒童戲水區,清澈涼洌的水質,每逢例假日皆會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到此戲水,是全家人的休閒勝地感謝網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