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堤 022

 

環保阿嬤自從媽祖窟被拆後,就像流浪漢,

 

因為我是老殘的關係,走到之處都被人排斥,

 

搭303公車,因為人太多擁擠,有一個由庫倫街搭的,

 

歐妈尚有位子坐,就坐在第一個位子,我站在他椅子旁邊

 

他說不行會碰到她,我就站到司機旁邊,到達溫泉浴窟要下車時,

 

她為了要第一個下車,就推我,我差一點跌倒,碰到她又罵我

 

一直擠她,進到浴室,又說那個水池位子是她的,我就走到旁邊,

 

又說那個位子是他朋友的,我只好走到熱泉水出口處太熱沒人要,

 

有一位好心的太太才拿了一個小臉盆給我,叫我擋住熱水

 

第二天我由家裡帶水盆去,人家那水盆就是他的,我就給他

 

第三次我將盆子周圍都寫金鳳姨大家才看到名子,

 

才知道我是環保人士環保阿嬤金鳳姨

 

河堤 001

 

這位是嬰兒時就在一起的清水鄉親蔡秋錦,她小我3歲,都我在

 

保護她,上小學都來我家和我一起去上學,她嫁到這裡又是鄰居

 

她是海光宮誦經團的領導人之一,也是陳勝宏面前的大紅人

 

但是現在他家和我家只隔一堵圍牆,從來都(沒來往)泡湯也一起

 

今天很有緣,我第一天上這座人行橋卻碰到她。真是有緣

 

河堤 013

 

陽明山前山公園的溫泉窟,人實在太多了,多得像下水餃,

 

沒地方放衣服,擠不下進浴池,又隨時會被吼罵,

 

人實在是不知惜福、惜緣,沒必要如此兇狠霸道

 

河堤 014

 

一連4天沒出門,都一直睡,懶得起床,後來想一直睡就像我阿公

 

睡到雙腳萎縮不能走路,他並沒有中風、血壓高、糖尿病、膽固醇

 

這裡是我家附近的堤防,風景不錯,騎車或走走也不錯

 

河堤 034

 

 

河堤 044

 

 

 

 

 

河堤 052

 

 

河堤 002

 

河堤 009

 

牙疼來晴光市場旁的雙城街2號大明牙科,植牙好了,用走路回社子

 

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05

 

順路到圓山花博,走了90分鐘到家

 

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03

 

 

  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38

 

 

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18

 

 

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