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隻蜻蜓一直停在我手上,好奇怪啊!,我將牠放走又飛回來

因為媽媽往生,每天都躲著哭,么兒夫妻就想引開我的注意力

孝順的么兒夫妻帶我出來遊山玩水,療喪母之

蜻蜓一直停在您手上一方面是相信您不會傷害牠

另外也似乎告訴您~~您並不孤單呢~~

松竹軒 (moon4085)

講玄一點蜻蜓會不會是令堂的化身,特地來找您?

出外人 出外人 於 2014/08/23 13:30

後面是火車軌道,火車都由上駛過去↑

看我將山洞一手凸上來了↓

東岳湧泉民國八十年代,北迴鐵路雙軌工程挖出泉脈

特將泉水引入東澳溪,全長數百公尺,因芭瑪颱風沖擊,

造成遭土石淹埋,現正積極重整東岳湧泉原來樣貌。

東岳湧泉~告:目前東岳湧泉園區內暫時不收費!

未來(於網路上公告)會朝向收費之機制,使用者付費。

(湧泉大約在8月中旬開放)每到東澳總會到東岳冷泉泡腳,

雖是暑氣逼人,泉水全年保持在14-16度,

比蘇澳冷泉的22度還冷,水量豐富、水質清澈,

我還是不敢脫衣全身泡呀!最怕熱的人也泡到疲疲挫,

開車回台北冷氣開到最小,有這麼冷嗎你泡泡看就知道,

清涼一嚇囉!拍攝湧泉最佳時機是天氣需藍天白雲版,

才能顯出暑氣清涼有勁主題,場景雖是小型公園,

目標應該是將眼前景物中排列成另人感覺愉快的畫面,

運用新舊鐵路雙橋,方式來讓畫面有延伸感,呈現出

享受泡冷泉表情,觀賞者眼睛很自然的就被畫面吸引,

拍攝風景而言,來到冷泉泡了腳整個人都攤在泉邊,

凉風吹來,喜歡這種微風拂面的感受,拍了這張主圖,

呈現出更贊的生活照!
 

設定東澳國小地址: 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209號

 這水是冷泉水,清澈透涼,大太陽水溫18度

 

 

 

 

 

 

 哈哈~你沒穿衣服不要入鏡啦!

 

  他女兒們也一起下水玩了

 我看不慣他們這家人,乖乖地坐在這聊天,過來勸他們下水

 雞婆的我就牽著老妹下水玩

 

 

 

 

 

 

 

環保阿嬤么兒/東澳粉鳥林的秘密海灘(三)

環保阿嬤么兒遊東岳湧泉趣(一)

 環保阿嬤么兒/粉鳥林看海(二)

環保阿嬤/么兒/石碇老街巡禮(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