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壽宴席上美食佳餚大公開篇~

100/8/20新莊. 翰品酒店慶生同歡會

 

 

孝順的兒孫們訂在新莊翰品酒店幫我慶生!

今天的菜色是女兒挑選!跟各位格友分享唷!

 

 

第一道開胃的是新鮮生魚片~綜合生魚片壽司~

 

 

 

 

第二道是富貴蝦球,祝福大家都富貴唷!

  

 

 

第三道是蒜香土雞,別看這盤這麼大盤,

因為太美味了!大家一掃而光


這道熱炒是師傅招待的小魚豆乾,

相當夠味,又香又辣,讓我們又多吃了一碗飯


 

 

這道是干貝扒絲瓜


 

這道是紅燒紅糟魚,完全沒有腥味,很可口!


 

女兒知道我不能吃太多肉,膽固醇太高,特別幫我點了

砂鍋蟹肉魚肚烏參大家都稱讚這道菜很有創意又好吃


 

這道是新莊翰品林總經理招待的豬腳麵線

很好吃唷!真的很感謝!足感心!!

 

 

韮菜角,看起來很可口,但是大家都吃不下了啦!

 

 

生日宴不可少的就是壽桃,這籃壽桃好可愛唷!


 

水果也很澎湃唷

 

 

 

 

 

帥氣的服務生上菜嚕!



 

女兒從小就有三個哥哥疼愛,

其中大她七歲的三哥最疼她了,

她笑說三哥的大肚子像懷孕了!

全家人難得開心地聚在一起吃飯,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看到子女兒孫滿堂,

我真開心!奉獻一輩子也值得啦!

 

活動最高潮就是切蛋糕的時候囉!

長子與服務人員合力把放置蛋糕和壽桃推車拉出,我和長媳

開心地在旁邊看!!大家排排站,準備吃蛋糕!!

 還有好吃的壽桃飯店服務人員貼心準備大軍刀

來切蛋糕感覺更有氣派!讚啦!

 

最後,今天幫我們辦桌的大廚師也來現場祝壽

 

讓環保阿嬤好開心、笑開懷!

 

100/8/20新莊. 翰品酒店- 慶生同歡會

~開場序幕及家族熱力四射狂歡篇~

 

今天孝順的兒孫幫我們慶生

訂位在女兒服務的飯店系統新莊翰品酒店

趁著還沒有開動前,來趟飯店巡禮,拍拍照片!

 

 

 

這是新莊翰品酒店氣派的大廳

挑高二層樓的大廳,讓人一進來就覺得心曠神怡

新莊翰品酒店是大新莊地區最豪華的飯店

中餐廳主廚李德龍師傅在業界很有名,

待過許多五星飯店,因此新莊翰品菜色也是一流的

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唷!

寶貝孫女芊芊已經比阿嬤高囉!

小心翼翼地攙扶阿嬤

  

和四個寶貝孫子孫女一起

環保阿嬤笑開懷,真的太開心啦!

 

 

長子和長媳是家中的支柱

很有大家風範

將來我很放心把家交給他們兩位賢伉儷

 

 

小兒子很孝順,每天回家都會到我住的樓層巡巡,

幫我燒開水、掃地、洗衣服,

聽到我有甚麼聲響都會立刻衝上樓探望我

有兒子在家,我很安心!

只是心疼小兒子工作辛苦,回家又操勞,

寶貝兒子,身體要好好照顧唷!

老媽媽就靠你們啦!

母子三人皆擁有一張

如同一個模子塑成圓潤臉型

活像福,祿,壽三尊喜感十足仙翁!

我們三尊ㄤ仔飄長得很像吧!

果然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啦!

 

這裡就是今天壽宴的場地,

好大的包廂就我們一桌,感覺很氣派!

還有兩位服務人員專門服務我們。

謝謝女兒的費心安排,

也謝謝新莊翰品酒店林總和所有同仁的服務,

真的太棒啦!

 

 

有格友問我是不是有一對美麗的雙胞胎女兒,

這一雙就是我最寶貝的雙胞胎女兒啦!

其實左一才是我女兒,右一是我寶貝媳婦

但是從她進門我就把她當作自己的女兒。

所以格友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兩個女兒都很孝順!!

 

 

筠筠和宜辰越來越大嚕!

也是出落得亭亭玉立、美麗大方,

而且功課很好,雖然平常我們接觸的機會不多,

但是阿嬤也是愛你們!

你的血裡面也有阿嬤的血唷!

這樣寫也許很可怕,不過這就是不可磨滅的血緣!

 

 

 

長媳掩不住興奮,悄悄告訴我:她今天歌唱的很開心,

愛唱歌的她,雖然剛開始因在眾人場合,

些許怯場造成聲音顫抖略微走音!

但連唱數首,已能漸入佳境了!反正自娛娛人,開心就好!

她倒是感謝在場親人們萬般海涵包容,

讓她能直搶麥克風狂唱過癮呢!

直喊拍謝拍謝啦!

以下數張為用餐時刻

大夥兒狂歡笑鬧High翻天盡興場面

一邊唱歌一邊吃飯

比較不會冷場啦!有點像紅包場ㄏㄏ

 

母女載歌載舞大特寫

 

 

老小組成[新五月花合唱團]字排開,清清嗓子


 

與漂亮可愛寶貝孫女齊聲高唱-


 

與漂亮可愛寶貝孫女齊聲高唱

 

 

 

 

 

 

 

等了好久,終於開動啦!

一邊吃飯,環保阿嬤開始發紅包囉!

第一個先發給坐在身邊的女兒、女婿,

本來旁邊是老爺的壽星位,他太過份故意不讓他坐

(女兒的紅包比較大)

謝謝他們再如何忙,也帶我出去玩、拍美照片,

(長孫紅包也比較大,謝謝他陪我多年的快樂時光)

(長孫女少一半,因他只陪我到哥哥高中。)

其餘的人,每人2000!大家發財,開心嗎!

別人是給壽星紅包,我是另類獨創給到場的紅包。

大家拿到紅包紛紛來親我,我都拍謝啦!

 

 

 

母女倆嘴對嘴,搞親親--以表母女感情深且厚

 


 

女兒最調皮搗蛋了

裝給可愛的表情逗得我很開心


 

 

長孫不好意思地親我,害我也不好意思起來

 

 


 

寶寶貝孫女搶著親我,ㄏㄏ


 

寶貝小兒子也來親我,

他從小我就忙賺錢沒有時間好好照顧他

他很乖,也很疼妹妹、顧家,

是我最心疼的小兒子

兒子丫!媽媽只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永遠要健康、快樂唷!

 

 

 

環保阿嬤好搶手,我好開心唷!

 

 

 

小媳婦因為感冒無法出席壽宴

 

 

寶貝孫女們真貼心,送上親手精心製作的禮物

讓我和老伴都很感動!

 

 

這滿滿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謝謝妳們!!

 

大兒子娶到大媳婦真是有福氣!

她貼心地跟大家拍照,

女兒也很感謝這位大嫂,這麼照顧我們兩老,

也把老公和兩個小孩照顧地很好,

謝謝她,辛苦啦!

環保阿嬤是傳統的老古板,

平常不懂得表達自己的心意,

還好現在有部落格可以抒發,

環保阿嬤用一眼神功和一指神功慢慢打,

也是可以透過文字表達自己的感受,

這樣感覺比較不肉麻啦!

 

 

長子一家四口全員到齊

 

 

有此貼心的大媳婦,我心滿意足啦!盳舒舒啦!

 

 

兩姊妹花很活潑、可愛!

只可惜和阿嬤沒有很多時間相處啦!

希望有空的話,可以多來陪陪阿嬤啦!

阿嬤能活也不知道晨夕的問題了,

希望大家將來都沒有遺憾

 

 

 

 

我們家的長子長媳也合速配喲!

 

 

 

 

現在換長媳孫女母女檔上場囉!

長媳知道我喜歡拍照,

帶我去上廁所的同時也把環境都拍下來!

這些場景都是新莊翰品酒店廁所外的佈置,

很雅致吧!拍起來是不是有點像寫真呢!ㄏㄏ

這是長子為愛妻長媳拍的寫真呢-1

這是長子為愛妻長媳拍的寫真呢-2

環保阿嬤是不是很會擺POSE?ㄏㄏ,拍謝啦!

長媳說來拍個周貴妃醉酒吧~

阿嬤我難得如此端莊優雅坐姿!

 

 松竹軒  於 2017/08/21 21:08 

慶生宴的料理不但很豐盛 菜色也讓人賞心悅目

壽桃真是栩栩如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