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網友觀賞大愛電視台11/23(日)pm5:00播出 

 這是我么媳帶我去福山

 

  

 

 

因為天氣變化,筋骨、眼睛疼痛不舒服,泡完溫泉順路到

醫院看醫師,穿無袖衣服,醫院冷氣很冷,坐著等

沒有事做,很冷肚子又餓,沒帶禦寒的衣服,看完醫師回到家

么媳看到我回來,趕快下廚煮了一碗熱騰騰的燒湯讓我喝

說媽趕快喝點湯驅寒,要不然會感冒,我聽了足感心ㄟ

雖然粗茶淡飯,但是孝心勝過山珍海味

 

  

昨天早上我在508,頭班公車裡,向一位車友說;陳先生

你23日星期日晚上5點看大愛電視台播出的【三代之間】

有一個車友就說,你又不是長得漂亮,一直叫人家看你,

全車的人都拱堂大笑,(他們平時都已經在罵我長得醜了)

人有需要如此的欺負人嗎?長得醜有罪過嗎?

嗚~嗚~親愛的媽媽,您為什麼不將我掐死呢?嗚~嗚~

為什麼要一再的做人身攻擊?一定要逼得我自殺才了事嗎?

現在這個社會已是病了,一定要以貌取人嗎?

 

 右手邊這個站著的男人,就是從上車就罵我醜的人,

全世界就是你最醜,我生眼睛從沒看過一個像你

這麼醜的人,罵到下車還在罵。

另一個說;幹ㄨㄨ,全車只有你最無品,不要臉,幹ㄨㄨ...

又另一個高個子說;不要臉臉皮比大象的皮還厚,

如果有人生得這麼醜一定躲起來,不敢出來丟臉現眼

另外兩個外省人(老芋仔)還動手打我,我被打後才告他

(老芋仔)他告輸,其他的人才收斂一陣子,昨天又淳淳欲動

沒為什麼,只因為我是殘障、矮、醜、穿得衣服舊,

 

  

 

發佈日期:2014年11月13日

飯店拚館外餐花招不少!現在又出現號稱全台最大的吃到飽餐廳

不僅總佔地面積就高達1­200坪,還出動30位廚師,打出9成料理通通現點現做,

平日午餐再送一隻大龍蝦,1­1月才開始試營運,就已經天天客滿

 

看影片請關掉此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