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玉書今年生日趴應該真的都過完啦!

 

再次感謝我所有的好朋友和家人們,心意和禮物都收到啦!

 

您們都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貴人!謝謝我最愛的老媽和腦公,
 

謝謝您們陪我度過每個重要時刻!,

 

 

玉書謝謝好友望望美女,開瑪莎拉蒂名車載我來、回。

 

去林口醒吾教課。好尊榮的體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