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的小阿姨在美國的家/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

 

是我小阿姨的大女兒,生一個女兒在網路Google 谷歌上班

以前小時候將唐玉書穿睡袍扮成小公主

她們說玉書像連續劇星星知我心的彎彎(33年前)

 

環保阿嬤的小阿姨在美國的家/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

 

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f Colorado)簡稱科州,

美國西部一個此州最著名的是擁有洛磯山脈

的最高峰,地形從東側的平原陡然升高為西側峻嶺,

地理景觀十分壯麗。該州首府兼最大城為丹佛

在整個丹佛的都會區中就包含了該州半數以上的人口總數

(296萬人,全州共有577萬人)。科羅拉多州是以西班牙語

「Colorado」命名的,意為「紅色的」,這可能指的

是該地區紅色的砂岩地層或是科羅拉多河

兩岸的赭紅色景觀。科羅拉多州的郵政縮寫是CO。

美國海軍以該州命名了科羅拉多級戰艦科羅拉多號戰艦

 

環保阿嬤的小阿姨在美國的家/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
 

是我小阿姨的家(小阿姨)小我半歲

(我外婆、大姨、我媽是老二、三姨、都一起懷孕)


 環保阿嬤的小阿姨在美國的家/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

 

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美国西南方、墨西哥西北方河流。

长度大约有2333千米,有一部分在美国落基山脉区域西边消失。

整个科罗拉多河河系大部份流入了加利福尼亚湾,是加州淡水的

主要来源,另一部份则往南流向墨西哥,没有出海。很美的一個州。

 

環保阿嬤的小阿姨在美國的家/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

 

 

環保阿嬤的小阿姨在美國的家/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

 

 

環保阿嬤的小阿姨在美國的家/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

 

 

環保阿嬤的小阿姨在美國的家/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

 

 

環保阿嬤的小阿姨在美國的家/科羅拉多州(英語:State o

 

 

 

謝謝荷塘詩韻提供此歌

 

 

回應ˋˋ555555555留言範本88888888888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