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青光眼, 全盲,是0.3,電腦銀幕是特大。

喜歡交朋友。所以就拍些相片和大家交流分享,用相片寫日記

小時候家貧如洗,無房厝無田產,我媽做大甲草帽,

我們還小必須去佃農的田裡撿稻穗,花生 地瓜 撿枯木材

撿豬菜養豬雞鵝鴨很辛苦但是很快樂。所以都沒辦法讀書。

女孩偷偷躲著讀書寫字,重男輕女,女孩有做事無飯吃,

我老了就自由了。自己無師自通在網路寫日記。

 

 

這是百齡橋下的基隆河,我早上四點多由延平北路5段走路到士林

公車還沒來,我就實行日行萬步急急走,鍛鍊身體不麻煩兒女

兒女雖然孝順,但是久了會心煩的,現在正在學美國人不孝順

 

 

2023-07-21-我是第二個進入游泳中心,大家都順序做冲水柱,

結果一個女霸王,第一個進去冲,規定冲兩次,她冲了五次

他是跟有殘障卡的人進來的,不知惜福,還囂張霸氣

還來搶我的位子,我說妳冲了五次,還來搶我的,

她說她要冲10次,你有辦法嗎?我就叫救生員來評評理,

救生員不理我,她就更囂張,在那邊潑婦罵街,

她還讓給後來的人,後來的人不知道,有一個陽明山來

的90歲的老人,我跟他問好打招呼,他都不理我,

我今天才跟他弟弟說,我讓他沒關係,並不是那個讓他的,

為什變成他是好人,我是壞人。

 

 

 

 

 

這麼早就有滿載的男女划船客,嗨喲用力划聲音很響亮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