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20210723特留此標記作紀念

20210718五點到士林總統官邸天空好美喔

環保阿嬤由葫蘆堵走70分鐘的路來士林總統官邸

 

 

士林總統官邸天空的紅雲彩像一條龍往官邸衝紅雲彩是颱風要來的預兆↓

20210718四點五十分走到士林捷運站前中正路看到天空紅的↓

 

知道我是老殘會嚇死人,盡量隱藏自己,每個人都說我很幸福,兒女能幹是我的驕傲?哈哈!誰知道我像個乞丐婆還不如,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乖孫聽到我的聲音就躲藏,不小心見到也不會瞟一眼或說一聲哈囉,世上還有溫暖嗎?為何老人會集體得確診,就是兒孫不要所照成的,老人都沒人關心,我毅然地去打疫苗,如果死了也省得麻煩。

 

我在外面都看到很多年輕人願意為我服務,還幫我撐傘怕我曬太陽,為什有些家人都怕我是老殘醜不敢跟我親近,只恨我前輩子不懂事,做太多的壞事,這輩子讓我出生就是殘廢  父母不疼,....

 

以一個終生殘障,矮小不識字的鄉下女孩,隻身到繁華的都市,能闖出這樣的成就,世上沒幾個人了,我能做到,有甚麼丟人的。我省吃儉用, 是未雨綢繆,不是我花不起錢,到社會上,上班或當老闆,如果像對我這樣,會有人緣嗎?對自己人都沒愛心,對外人如何,所以我不相信外勞或養老院?等自己老了以後,才知道當時一個老殘拼命賺錢給大家花,大家又討厭他的意境是如何,不用為沒房子住沒錢而煩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