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的長媳因為還沒上過部落格,怕我將他下載部落格

一臉的嚴肅都不敢笑,長孫也不笑

12月22日我夢到被么媳站在床上要抓我下床,我不要,他一直拉扯。我就醒過來了剛好12點 。結果脖子和後背拐到筋痛的貼膏藥。現在我點一個小燈在臥室門口外,泡茶機前面今天下午她到樓上來叫了一聲害我嚇了一跳,他說拍謝害你嚇一跳,他說樓下我給他們的東西叫我拿走,要不然他要叫環保局來拿走,我說全部拿走,難道我要帶到焚化場去燒阿,我說連妳放在長子家後面那些也全部拿去丟掉,他說這邊是要買一璋要用的東西。原來他是要丟掉我買給她們的家具。我就夢到是要丟掉我,哈哈!我不會解夢,我有未卜先知本能,只是不會解夢。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