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中間這位是我的親密執友(閨密)阿香,也是鄰居

 

以前她在南京西路海霸王餐廳當洗碗工,下班整理完

 

我在林森北路亞士都酒廊當吧檯,如果沒客人就提早下班,

 

我拿著酒廊會計小姐交給我的收支錢現,用走路到延平北路

 

保安街交給老闆的二哥,因為最後班公車已過,沒錢坐計程車

 

就在此碰到阿香下班用腳踏車載我回社子,他有事都找我解決,

 

有甚麼就拿來送給我,開車載我出去逛,娶了媳婦後都沒來往了,

 

今天碰到了很高興,本來是胖嘟嘟的怎麼變瘦?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和鞋子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周奇弘、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房屋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螢幕、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螢幕和室內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