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16么兒復健 (2)

環保阿嬤寧願用我來死,能喚回我的寶貝么兒身體健康

我活在這世界上是痛苦多餘的

賢慧的么媳不讓我幫忙照顧,不讓我看,都故意躲避我

賢慧的么媳都沒跟我說話,兩位金孫女也不跟我說話?

20190416么兒復健 (4)

寶貝么兒已經能爬到二樓,現在重歸零?

以前會發出聲音叫阿姆,

今天中風已滿兩年,規定要回來上班了,↑同事熱烈的歡迎

我的寶貝么兒復職上班,這是安全局和同事們的寬宏大量

同事們要帶他去運動場運動走走,么媳說好全讓給你們了

同事們以後不敢了(他也是跟我這樣說)

 

水上粉紅清真寺 (7)

 

上班沒多久,但是我的么媳說;每天推著輪椅搭康復巴士

太辛苦,就又請假,等到第三年就辦退休,

寶貝么兒實在喜歡去上班看同事,但是口不能言...

 

我的寶貝么兒是媳婦有事外出,叫他睡覺,叫我看著

我偷帶出來運動,給他吃水果,他老婆在就不敢吃,

 

看他已有好轉,現在又變成這樣。讓我心如刀割,心疼夜夜失眠

 

玉書在三總替小哥哥慶生 (3)

 

 

 

 

寶貝么兒又去住院一星期,我看不到他,以為是去旅遊了,

回來了,我問他為什麼都沒看到,么媳說是尿道發炎引發腎臟

我真是老癡呆,有事都不知道,比一個外人還不如真是悲哀

這張是寶貝么兒回來後。沒人時我才偷拍給玉書看得。

 

我看這臉型好像是二度中風現在發不出聲音,

手摸喉嚨給我看,寸步難行手摸胸口。嘴巴歪一邊

 

 

拍這些影片是我偷帶他去的 

2022-10月...他現在發不出聲音,又不能走

 

 

 

 

 

 

 

 

周春鳳---姐!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命運帶給我們的都要欣然接受!想當時家母晚年微失智,瓦斯爐忘了關,還會跑到馬路上等我下班!讓我每天膽顫心驚無法安心上班!只得送安養中心日托,還不時去看她!每天上班送去!下班載回!她擔心費用貴,騙她是去陪其他老人聊天有薪水領!並吿訴她要對人親切,是去賺錢的不能和人吵架!她很開心!每天早上都很早準備好催我出門,她不想遲到怕老板不高興!還很高興說應該沒有這麼老的人還能賺錢!我說全台中市只有一個這樣的名額!她覺得自己很幸運!很開心!還常拿她勞作作品回來 現寶!她時常告訴我說:生了妳真好!有這一句夠了!所有照顧她的挫折都化為烏有!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