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女兒帶我到宜蘭著名的【掌上明珠】餐廳喝下午

 

茶消磨時間,喔!這間餐廳真是漂亮優雅、古色古香,有如來到人

 

間仙境。女兒知道我現在在經營部落格,為了和我的好朋友們分享,

 

女兒總會費心帶我去一些好玩的地方,拍些照片回來給大家

 

批評指教,寫得不好請各位看倌可別笑我這個老太婆唷!要離開

 

掌上明珠的時候,恰巧遇到老闆娘,老闆娘不但人年輕漂亮,

 

而且非常地親切熱心,她知道我早上剛跌倒,還向我女兒介

 

紹一個有名跌打師傅,女兒帶我去求診,我覺得的很窩心!

 

其實我是宜蘭媳婦,不過回憶起來難過的感受比較多,

 

有興趣可以看小鳳傳記,大概就知道我到底為何難過啦!

 

過去的就算了,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雖然我已經是75歲

 

但我總認為,人生只要有快樂的心情就有希望!

 

祝福各位好朋友天天開心、歲歲平安!對於掌上明珠餐廳

 

的美我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哈哈!還是跟我起看看照片吧!

 

 

哈哈!我後方的屏風歷史很悠久,是骨董唷!

 

 

坐在這張骨董椅上有沒有覺得我很像員外夫人丫!

 

 

 

我右後方的屏風可是老闆去陝西帶回來的骨董,聽說是元朝的

 

 

我靠的這張大長桌,據說有300多年的歷史呢!



 

這座骨董櫃也相當有韻味!


 

我左後方的神像也都是老闆從中國內地帶回來的唷!


 

 

 

到門口拍當照,讓大家看清楚元朝的屏風!


 


 



 


 

老闆連窗花都很講究呢!妳看看是不是很美 

 

 


 

我泡起茶來是不是很有架式呢?


 

這就是我上篇文章說的下午茶組,有高山烏龍,

還有綠綠的兩塊就是冰糕


 

看到美食當前,我忍不住笑得很開心!又可以大吃啦!


 

嗯!讓我來品嘗一下女兒泡得茶好不好喝!果然是水準以上!


 


 


 


 


 

整個茶點是不是讓人看起來食指大動呢!

(左上逆時鐘下來為胡桃酥~店家自製、桑葚、冰糕、核桃糕~店

家自製、水蜜桃乾、澎湖鹹餅~店家自製)

都很好吃,而且是服務生為我們搭配的,他看我老太婆牙齒不好

特別幫我們配了這些好入口的糕點蜜餞,真的很貼心!



 

這是甚麼你們一定猜不出來,這是餐廳廁所的水台,觸控式的

只要靠近水就像噴泉一樣噴出讓我們可以洗手,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