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生如果夢想再過像這種日子不可能了,除非老天下紅雨

 

 

 

這是日月潭最豪華飯店-雲品酒店的門口,很氣派吧!

因為女兒有孝心,特別帶我們兩老和我阿姨(女兒叫姨婆)來雲品玩。

老夫妻在日月潭雲品酒店門口拍照留念

我們可愛吧!我們可是雲品酒店的活招牌唷!(自己封的啦)

如果各位有時間,歡迎來雲品酒店度假唷!

就會像我們兩老這麼開心啦!

 

晚上在西餐廳吃豪華自助餐,

沒想到雲品酒店副總(右三)帶領ㄧ群員工,

推著精緻的生日蛋糕過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原來是女兒精心安排要給我的驚喜,要幫我慶生啦!

ㄧ時間讓我太驚喜了,我感動地不得了~

 

 


有人笑環保阿嬤怎麼ㄧ年過那麼多次生日,

難得兒、女有孝心,農曆也過、國曆也過,

大家也就別太計較!兒、女、大家開心就好啦!!

(老人說不敢慶生,因為怕閻羅王找到)(老人不要太迷信、固執)

註:彭祖,相傳活了八百二十歲的傳奇人物。因為他幫了八仙的忙,

而得到一本「天書」上面記載了天界裡的「吉神」「兇神」何時到人間巡察。

因此之故,彭祖隱姓埋名,絕不曝光自己的身分,而且非常注意避開兇神

出來人間巡視的年、月、日、時……等時刻。尤其以「時」,

一般人多半疏忽,不會去注意,故他活了八百二十歲。

神鬼已忘了有他的存在。彭祖八百二十歲拜天公慶生,

曝露形跡被神明發現,開始追捕彭祖入地獄...

 

第一個願望祝福雲品酒店生意興隆、業績長紅!

第二個願望希望所有環保阿嬤關心的人都健康快樂!!

第三個願望嘿嘿就保密囉!!!


雲品酒店查副總(右三)年紀跟我女兒差不多,可是已經是副總,

很漂亮又能幹的女孩子,對我們很熱情,我要女兒多向她學習,

雲品的張總經理對我們也非常熱情,帥帥的文人,

我看他在館內到處巡視,對客人都很客氣地問候,

讓我覺得女兒能在這樣的飯店集團工作真是與有榮焉!

女兒還說,雲品台北還有一位謝副總,也是一位美麗有能幹的女強人,

對我女兒也很好唷!謝謝你們這些主管照顧我女兒唷!!

 


雲品酒店的自助餐種類非常多,算一算感覺有超過百種的食物耶!

有鐵板燒、碳烤、牛排、海鮮、沙拉、生魚片、擔仔麵等等,

數不清啦!總之就是很澎派,女兒還貼心地餵我,

讓今天在纜車上暈車的我,明明腸胃不舒服,

還是硬撐吃了很多!


 


 


 

 

 

 


後方的是雲品酒店知名西點主廚鄭蓉,

鄭主廚曾經受邀上過康熙來了,她創作的甜點既好吃又好看又好玩,

像我手上的冰淇淋造型甜點,是不是很可愛呢!

 

 


看到冰淇淋這副讒像,

哈哈~等不及啦


老牙不中用,被冰冰到牙齒就酸痛

吃冰淇淋四連拍,從充滿期待到後來被冰冰到,

女兒捕捉到我可愛的畫面啦!ㄏㄏ

吃得很開心,都笑得合不攏嘴啦!

他們吃魚、蝦、蚌、肉。我吃蔬菜不錯捏!

這裡是雲品酒店頂樓-雲月舫,聽說是以前辜老最喜歡的私房景點,

現再雲品酒電重新裝潢開放分享給一般遊客,

也讓大家體驗ㄧ下擁有日月潭四大美景之ㄧ美稱的雲月舫有多美!

的確沒有讓人失望,趕緊拿起相機猛拍,這裡太美啦!

 

 

雲品酒店的設施相當多元,1樓有水療池,

我和阿姨在這邊享受三溫暖、泳池和天然溫泉,好好玩唷!

美人出浴囉!!

 

 

泡完湯,到外面休憩區來玩遊戲,兩個老人玩手踢球,

什麼都不懂,旁邊的工作人員都要笑死啦!


 

 

這裡是房間外的陽台,雲品酒店每間房間都有陽台,

不論是山警或者湖景都很美!!

房間內的擺設也相當地高雅有品味,

只是環保阿嬤拍不出來啦! 

門口放了一個迎賓鑼,環保阿嬤敲一下,

 

 

我家老爺也學著要敲一下,好好笑唷!

085 

這裡是雲品酒店頂樓-雲月舫,是以前辜老最喜歡的私房景點,

現在雲品酒店重新裝潢開放分享給一般遊客,

也讓大家體驗ㄧ下擁有日月潭

四大美景之ㄧ美稱的雲月舫有多美!

的確沒有讓人失望,這裡太美啦!

在此用餐每人必須額外多付800元吃剩可打包

077

 

 

079

 

 

078

 

哈哈~如果常常來這逍遙安逸,活到像老彭祖820歲沒問題ㄋㄟ

 

080

 

 

 

 

___抒_ 146

 

 

 

 

___抒_ 147

 

 

 

___抒_ 148

 

 

 

 

081

 

 

 

082

 

 

 

083

 

 

 

 

084

 

這位是雲品酒店的副總經理,親切誠懇、美麗大方

 

088

 

我們點的是西式早餐,有水波蛋,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還有全世界比賽得第二名的大山水晶咖啡

吃完早餐真的覺得很滿足!

 

090

 

 

 

 

 

091

 

 

 

089

 

在雲月舫用餐、可以儘覽醉人的湖光山色,真的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