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  特地留此作留念2022-02-10

 

因為我圖片已經下載好了,才收到玉書的這麼珍貴友宜送此珍貴禮物(宅配),

趕快在這裡插載一下,感恩美女在我出院時已送過禮物來家裡看我了

今天又送此珍貴禮物。真是感恩再感恩!

去年8月18日至今已快半年了,身體已經康復,只是已經不能泡溫泉

沒必要再進補,真是感恩,謝謝您愛護老人,是玉書福氣有您這種好友

 

 

 

 

 

 

 

 

20220206在北投露天溫泉泡湯暈倒趴到水裡,命不該絕被一位美女看到,

趕快叫人急救,本來都是救幾秒鐘就醒過來,結果我救了七分鐘才醒過來

救護員說我不能再來泡溫泉了,我想已經沒事,早上又來到北投,忘拿泳裝

大概是王爺公提醒我,北投露天溫泉已經不讓我再來泡湯,又來吃閉門湯

下車後車子開走了才想到忘了拿拐杖下車。就跟著266公車走。走50分鐘

才到266公車總站。拿了拐杖出來,順便來北投社三層崎花海公園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坐落於北投區市郊,為108年開闢之坡地公園,過去曾是台灣的陶瓷產業原料供給區,具有豐富人文歷史價值,後來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利用了公園內的特殊山坡地形交錯種植了一片又一片由一串紅、四季海棠及銀葉菊組成的多層次花海景觀。仿照北海道富良野視覺感的花海,使不少喜歡拍照的民眾慕名前往這美麗的網美打卡景點。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的最佳賞花期間為每年一月中旬至二月下旬,千萬不要錯過!
 

欣賞完美麗花海後可順道至鄰近的貴子坑水土保護區來趟結合當地自然生態、歷史人文與景觀藝術的一日寓教於樂親子行唷臺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