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   特地留此作留念20221-02-07

一個69歲的老男人,大聲地跟所有的浴友說他大便在溫泉窟中!

害大家不敢跟我打招呼。真是情何以堪!讓我心中充滿委屈和難過,

新年新希望,我只希望大家能多點慈悲心和同理心。

 

穿泳裝雙腳夾起來大便會出來嗎?

 

 

有很多人看到我來了,就趕快走開,變成好像我是帶疫情者 

我心裡很難過每晚睡不著覺,等到一點鐘後才起來吃鎮靜劑 3點多起床

到北投露天溫泉泡熱了,鎮靜劑就起了作用  就睡著,趴到水中去了

剛好命不該絕,被一位美女看到,喊大家來救命  又拿了巧克力來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