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被車撞的聽不清楚,昨天去做聽力檢定,

醫生說耳朵很嚴重,必須10月6日再去複檢一次,

我來這個世界是悲哀的,想年輕受苦,現在老了

不用再為大家生活受煎熬,可以享享福,奈何天不從人願,

我並沒甚麼奢求,我省吃儉用,不拿兒女的錢。

只想到處去拍拍照寫部落格和網友大家分享結交一些朋友而已。

天卻不從人願,開起我的玩笑,讓我盲、聾的殘障手冊都有?

我媽說他日本時代政府規定大家都要去讀夜校,

媽媽說課本有一頁課說,有一個女孩不但眼睛瞎,

還耳朵聾,真可憐。沒想到我就是那個女孩?足悲哀

 

 

環保阿嬤自從出車禍以來,都宅在長子家的一樓,一切習慣都改了

很不方便,冷氣冷得不得了,孫子來陪我睡覺還要調更冷

清早出來走走,空氣新鮮,看到民眾在葫蘆國小做運動,

太陽也冒出來了。是很美的可惜我的手機拍得不好

 

 

重陽橋的左岸景色也是很美

我現在老了又出車禍真得是度日如年,泡湯因為受傷不能去泡,

也沒有親戚朋友可以聊天,和年輕人說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外出是眼瞎耳聾走不了,眼瞎耳聾也是讓兒孫丟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