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起來我只好靠過來啦!

祝福勞苦功高的媽媽們身體健康平安,母親節快樂!

為子女的我們更要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光

台中大里國光路 桃源茗 哈哈!阿祖說;這間是土地公廟

 

 

 

 

 

 

 

 

坐下來舒服極了,叫阿祖照相,他說太舒服了不想站起來

 

 

還不到中午11點阿祖就一直催。餐快點肚子餓扁了。

 

 

牛肉早就滷好套餐先送來,阿祖就迫不及待的大塊朵頤

 

 

 

 

 

 

清蒸鱈魚現蒸比較慢。鱈魚套餐來了,趕快轉移陣地,

 

 

哈哈~鱈魚實在太好吃了

 

 

 

 

 

 

 

 

 

 

吃飽了好舒服快點,可以拍照啦!

 

 

 

 

 

 

 

 

 

吃飽了好舒服快點,可以拍照啦!

 

 

阿祖說他年輕時候,後母在賣柑仔店,這是ㄘㄨㄚˋ冰的機器

 

 

看我瞎子摸大象,自己一個人摸到台中來,幫阿祖慶祝母親節,不簡單吧!

 

 

 

 

 

 

 

 

 

他這裡景色宜人古色古香,因為我眼睛不好

青光眼又畏光,沒看到亂拍,你們來一定拍得很美

 

 

 

 

 

阿祖穿得衣服都是他自己做的喔!妳跟得上嗎!

台中大里國光路 桃源茗 哈哈!阿祖說;這間是土地公廟

阿祖看到客人來沒好位子坐,就說我們走讓別人坐吧!

 

90歲阿祖看到這門大鑼,童心未泯。用雨傘頭敲起鑼來了

 

 

吃剩的牛肉和苦瓜滷(因為我沒吃肉,只吃青菜),打包給阿祖帶回家

當晚餐。走出餐廳剛好看到50路公車來到德芳站。我上車,阿祖回去。

 

 

 

 

車子行走過了仁愛醫院站。我後面的一位少婦問我和我ㄧ起的是誰,

我說是我媽媽,他說剛剛看到阿祖跌倒,我聽了心痛如割

拜託司機先生讓我下車,我用跑的回德芳國光站,

轉入德芳路,看到他才走50小步,我用手掌輕揉她的左鰓

 

 

 

 

柔了馬上烏青,我後悔沒送他到家裏,他說他每天都在這門口走,

有送沒送都一樣,要請菲傭給他,他也不肯,菲傭又要給她

吃住家裡多了一個外人很不方便
 

 

 

玉書買給我的手工香皂,我就拿來轉送阿祖 阿祖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