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隆騎車20180805 (27)

hot article today 202106028特留此標記作紀念

疫情沒爆發前騎腳踏車去小旅行。 清早一路無人 徜徉鄉間小徑,

 

兩姊妹騎鐵馬鄉間旅遊,騎了80分鐘

 

雙北重災,三級之後也同步停止一切活動。同島一命,

我關心萬華的鄉親,接著新北大爆發,

然後士林區長照機構爆47確診、3死亡

(就是在我家附近走路五分鐘)他是重慶北路四段-我延平北路五段

您覺得恐怖嗎?「快樂缺氧」死亡來得像一場意外!新聞報導,

逐漸加深內心的恐慌,驚見藍綠族群的撕裂濺血......
 

 

我學到一堆新創名詞:人與人的連結、去萬華買竹筍、獅子王、葡萄王、

k歌王,黑數、蓋牌、掀牌、特權疫苗等,茫然看政治甩鍋秀。

萬華有神秘的茶店,叫「阿公店」,因為性質是人的連結……

 

我甚至思考「是否該寫一張遺囑」?我沒什麼財產,

又想起那愛朋友的女兒是否平安,不能相聚的想念,

只能每天盯著女兒的臉書看,我想知道他是否很活耀:我牽掛!

靜宅的我,其實很可以「關自在」,內心卻怕怕,看不盡疫情的盡頭。

 

 

我特別在這非常時期「一個人」通常脆弱,幸好有網友探訪問候

身心壓力湧來,我哭了。身為母親,國民卑微地想活命的懇求,

我只能默默祈求世人的平安。2021這一年,台灣也被迫閉門思過,

轉眼6月即將結束。我在充滿恐懼不安的訊息中,哭著,堅強地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