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是花展時拍的

hot article today  特地留下此標誌做紀念 20210807

因為么兒中風煩惱的我耳鳴了兩年,醫師說是老化無藥醫,

最近因為被最親愛的人反叛

變成頭腦海裡面有人在唱古代歌仔戲的哭調(紅龜皮溜溜)

又唱阿里山的姑娘,丟丟噹仔,草嫟仔弄雞公。馬達聲..蟬叫..很吵

我看到甚麼字 頭腦海裡就先說出來,公車到了, 頭腦海裡也說

去看醫師,我看他開的是鎮靜劑和安眠藥

主因腦神經受損,異常放電(腦神經失調)不能受刺激,

 

 

▲這些中藥是玉書昨天去找中醫問我的病情買給我的

 

 

早上兩點半鐘就被腦中聲音叫起來運動,看到下雨,還是3點鐘出門

雨勢太大沒辦法運動,回家也睡不著,將昨天在士林官邸拍的相片下載

 

 

↑我每天都在這裡做運動(下雨可以去音樂台,在整修沒辦法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