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 20210526特留此標記作紀念

新疫情關係都沒外出,倒是孝順的長子、媳、孫,讓我不用為三餐之憂

孝順的女兒也常煮好我喜歡吃的東西,開車拿回來讓我放冷凍,慢慢吃連

衛生紙都整想送來,我現在不出門走路運動又胖了五公斤

陰雨綿綿的天氣去逛人氣觀光區的好處也不少,

至少沒有爆滿的人潮,我們可以好好地逛逛,

看看這家古玩店的小東西可真不少,

各式各樣的煙灰缸好可愛唷!

梅雨綿綿日淡水徒步一日遊去(2)

因為次子自己不孝,還都怪說我們沒帶他老爸出去玩,

我就整理部落格,怕次子找不到有他爸爸的像片,

就全寫老唐專區就貼一張有他老爸的相片在最上面

結果一直到這篇時→ 1010614 淡水徒步一日遊趣

一直出現我和孫女的公主抱相片,

刪掉重PO,還是一樣3秒鐘後出現我和孫女的

公主抱相片,後來連貼3張他老爸的相片,

第一張還是我和孫女的公主抱相片

我做了一個晚上,到天亮還是一樣,邪不邪,

玉書他們每個人都來試過,第一張還是我和孫女的公主抱

他19日往生,我21日整理到晚上12點發生狀況,

所以我想再看看他的靈魂會不會再出現在我面前。

每晚守著電腦到天亮,苦守幾天,他的靈魂都沒再出現,

想看看他現在可好?

 

因淡水下雨很冷,我家老爺子因怕冷氣,沒帶外套

穿(我隨時預帶)用廢棄雨傘布做的環保雨衣禦寒

因為我是環保阿嬤ㄚ,所以盡量做環保,

環保雨衣可禦寒、防雨、防風、防冷氣、防紫外線、保暖

只逛淡水老街,老爺子竟然走失了,我和孫女分頭

大街小巷的找,找到了,就叫他坐在麥當勞吃,

看電視等我們逛好老街再來接他回家,

雖然找到了,但是我心裏ㄧ著急,眼壓就跟著升高,

青光眼復發,又跑一趟榮總急診室打點滴放水降眼壓

 

 

 

 


 

 

 


 

女兒買了孫女喜歡的零食,

孝順的孫女硬要我吃一口,

看我吃起來有沒有很像鬼片裡的長舌鬼,哈!


古代的教鞭,阿嬤要來教訓孫女囉!

唉唷!我怎麼捨得啦!我的寶貝孫~~


台灣傳統的竹藝技術真的很厲害呢!

看看這些編織的籃子,還有後方的袋子、帽子等等

台灣真不愧是著名的手工藝王國


 

拿起大小骷顱頭,

環保阿嬤的表情有沒有很猙獰

哈哈!我有演戲的天份吧!


 

淡水的古玩店很多,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家的店裡面還有一個小舖呢!
裝滿了各式各樣小時候的回憶


 

以前的彈珠台在這裡也玩得到唷!

 

看看我,是不是架式十足!

古時候做生意騎的三輪車各有特色,

環保阿嬤騎上去,載著孫女出去囉!


 

 

 


 

 

 


 

 

 


 

來到空曠的地方,孫女突然說要抱我,

我們兩人就這樣玩起來了!


 

兩人輪流抱對方,這種遊戲也能玩得這麼開心,

真的是只要跟子女在一起,

小小的快樂也可以放得很大!


 

孫女說要換公主抱,

現代的名詞太多啦!而且我也沒力,

結果只抱起了一腳,這樣不曉得叫做甚麼抱?

我的後背舊傷復發了,痛得整夜難眠


 

還是環抱比較適合環保阿嬤啦!

哈~哈~哈~

(孫女背的背包也是我用壞掉丟棄的雨傘布做成)

 


 

雖然陰雨綿綿,但是我們還是在淡水找到了不同的玩法,

 

不管在甚麼地點或者天氣如何,只要有愛,哪裡都是天堂~  

 

有其母必有其女!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