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了一個怪夢,(忘了誰)有人送很多的大粽子給我

 

怎麼無緣無故的送我粽子?夢醒才清晨3點,就一直想這夢境睡不著。

 

早上搭266車時問車友阿玉今天是幾號他說21號,

 

司機說十八王公好多人在排隊買粽子。我說端午節

 

我已向浴友訂了兩串鹼粽,台灣的習俗是有喪事不可以綁粽子。

 

必須由親戚送粽子,正在納悶為何會夢這不祥夢,有甚麼預兆?



 

北投露天溫泉出來走到捷運站時看捷運還要等8分鐘,就先上洗手間,

 

剛好碰到昔日在媽祖窟泡溫泉早班的浴友,她是由林口來的,

 

她都是在 銅鑼九華山大興善寺做志工,菜農有出產芥菜時,

 

她都去產地買大批芥菜回家醃製菜乾拿到大興善寺給大家吃,

 

媽祖窟拆掉後就沒有消息了,能碰到她是個大福氣,沾了他的福氣

 

 

捷運下車後,搭206公車快到站時停紅燈,就乘此機會走到門邊,

 

還沒扶到車桿就變綠燈車開了,鈍了一下我就往後仰躺倒地上,

 

還好我每天都有做仰臥起坐的運動130下,

 

用手撐住地上,頭沒有著地。要是頭著地穩死無疑

 

司機看到我跌倒嚇一跳不讓我走,打電話回公司報備,

 

(要是別人一定是會向司機索賠,何必如此呢?司機也是很辛苦)

 

叫我和他們公司的人說話報平安,以後才不會有後續之憂

 

這次能跌倒沒碰到後腦,算已破解送粽子不祥夢,

 

真是感謝神明保佑!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

 


能碰到大善人的她真是個大福氣,沾了他的福氣

 

車鈍一下我往後仰躺地上,手撐住地,頭沒有著地。只是手破皮肉小傷↓

 

 

20190526今天又搭到昨天那輛公車,我在士林捷運站上車,

 

到士林國中時有人要下車,司機又耍特技,連煞了兩次

 

乘客差點跌倒驚呼聲,趕快拉住車桿,要是老人一定又跌倒

 

我到站時不敢先起身。等他停穩了才站起來。

 

 

 

信不信?上次我在關渡賞鳥時在廁所跌倒不吉利,當天我就到關渡宮拜拜,

 

長孫就替我求兩張神符,  結果是我么兒中風的預兆,是迷信?還是湊巧?

 

我就拿著神符去松山慈惠宮過爐煙,再去我么兒上班中風的地方收魂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