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20210319特地留下此標誌做紀念

 

晚上路過樓下時,看到么兒坐著,我說寶貝兒子阿

要常常起來走,不要一直坐著,不用走多遠走幾步有動就好

像我的手指骨斷了,還是一直在動比較會軟不會麻痺

么媳就說,如果你動過三次刀,你會怎樣?還要他如何?

我說;是在鼓勵他並沒有在罵他,不要誤會,

是我生的兒子,我不會害他,他很辛苦你也很辛苦

 

 

我是每天早上睡醒,腳就僵硬又痛得彎不起來,要慢慢揉揉捏捏,

雙手將腳灣起來才忍痛下床我還是出去走路運動,

古人說氣死驗無傷,心像被泰山壓著的煩悶,心理不安的躁動

 

 

我怕像我阿公一樣痛就不動後來雙腳

就萎縮變成麻痺不能行走,媽媽將他送來讓我照顧,

 

我因為么兒,心裡難受夜夜睡不著,長壽有用嗎?是受罪?

我不用享福,只想兒孫能將我當做普通的朋友溝通就好

我雖然是老殘 我用自己年輕時做苦工賺的錢投資就夠用了

我只要粗茶淡飯就心滿意足了,從來不買名貴衣服。

省吃儉用是沒問題的,
 

 

不必拿兒女一毛錢,錢財生時沒帶來 ,死亦不帶走,

80多歲的老人就只期盼多見親人(親戚朋友)沒其他奢求

 

 

奉勸一些朋友,對自己的健康要保健

對自己要善待,不要像我辛苦賺的錢都發在家庭兒女孫身上。

想不用他們回報,自己可以到處旅遊,啪啪照大家分享

誰知天不讓我如願,讓我為了兒女得了青光眼只剩0.2視力

左眼18虛歲(農曆6月13日),被喝醉的40歲老爸打瞎左眼。

耳內磨破裂而聾,後背骨打斷。當時家窮沒錢醫治,父母不關心

 

 

現在兒女叫我自己出去找樂子,找朋友,找旅行社,因為眼盲

跟不上人家,看不清楚誰是同團的人,常常走失迷路,或絆倒
 

 

有一次跟誦經團出國到日本,導遊說自由活動,我就跟大家一起走,

走的大街上人很多我看前面的人不見了,轉頭看後面的人也不見了,

我就請問路人說有看到台灣團嗎?他們都說台灣團很多我就每間

大百貨公司都進去看找,不敢彎路怕迷路,走到盡頭又轉回來,

心裡一緊張更著急,上洗手間都不敢去

 

 

(包包放車裡,旅館名片沒帶,不知停車場在哪裡)急得像熱鍋上蟆蟻

小傻瓜相機落地壞掉,沒拍照,轉了兩小時後,才看到大馬路對面

導遊在揮手,趕快過對面,誦經的全體都在咖啡廳裏面喝咖啡吃甜點

沒一個人問我去哪兒?我已誦經40幾年了,不是新人

 

 

慈禧太后寫給母親的一首詩:《祝父母詩》

世間爹媽情最真,淚血溶入兒女身。殫竭心力終為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