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20210317特地留下此標誌做紀念

我親愛的小姑媽,感恩 您的慈心,姪女夜夜失眠!

我想恩人小姑媽,也會和老唐一樣在另一個世界,

您在宇宙間游走自如,上網看著我將您我的相片撥出來。

 21gif

以前老唐往生後,常常在網路上啪啪照!(雅虎)

將我和長孫女的一張公主抱相片置頂,我將相片換掉,

他又重新置頂,因為那張是他未往生時在他面前拍,喜歡的相片

家人不相信,說我不會下載,亂用,玉書和孫子們

都來重新下載還是一樣公主抱相片置頂

一直到雅虎搬家到隨意窩後格子才正常

 

 

櫻花祭新竹景點竹東山上人家森林農場..五峰鄉

跟遊覽車旅遊,就是人多上車睡覺,下車排隊等尿尿,

沒多餘的時間拍我老殘的相片留念(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