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rticle today本日熱門我趕快將他複製起來做留念

 

玉書有空就要陪我!

 

沒想到竟然在東門捷運站又捕獲野生學長,女兒台大學長

 

留美博士回國開了一間電子公司的董事長,

 

他爸爸是以前中華電信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已退休了

 

我們賺到豐盛的午餐!感恩

 

我今天穿這件褲子是小心媽由美國寄來的,很合身舒適呢

 

感謝小心媽飛躍空運送來愛心,謝謝

 

 

(捷運東門站)豐盛食堂永康街古早味台灣家常菜 

 

豐盛食堂從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沿著麗水街走過來5分鐘可到,

 

店面外牆是紅磚瓦,門上有寫台灣料理,還蠻好認的,

 

營業時間為 11:30-14:00 ...

 

 

20201026早上一個81歲的教授在一家英文報社當翻譯,走路不方便

在士林站要上車時不小心跌倒,臉手腳都受傷,血流不止,

我向大家要衛生紙,大家都沒衛生紙可以幫他擦血,

我有多帶一件衣服,趕快用衣服幫他擦乾淨,

有擦血跡的衣服丟垃圾桶,拿藥幫他擦

我說我們都年紀這麼大了,不要來擠公車,叫計徎車,

如果500元也不貴,是出來賺錢,分點給計程車賺,

(我說我么兒中風也都坐復康巴士去上班)

(他在外國也有漂亮的別墅,不是窮人)

也算是善事一樁,生不帶來死不帶走,我一面拿藥給他擦

一面講給他聽,今天他沒罵我,以前他就用英文罵我,

我聽不懂,只是看他兇巴巴的樣子,大家都猜他是在罵我,

我還拿一個口罩給他掛(我也常常跌倒所以都隨身帶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