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環保阿嬤是個老殘,每天早上266頭班車到劍潭捷運站時

 

都有一位阿財先生起來讓位給我坐,大家都知道的,

 

我眼睛視力不好,坐第一個位子才看得到前面路才知道下車

 

今天這個貴婦和我爭著坐  我說是那位先生要讓我坐的

 

她說他有說要讓你坐嗎?就將我推開搶坐上去?

 

這大家還要再罵年輕人不讓坐嗎?

 

自己都不做好模範還搶位子,他的兒女會讓坐嗎?

 

不知她是否貴婦 哈哈~是我尊稱她的頭銜

 

 

雲大少爺於 2020/06/28 23:回應說~可憐~不知道給自己積福的女人

 

 

 北投公園 的荷花越開越茂盛了

 

 

 

 

 

 

 

 

 

 

 

 

 

 

 

 

 

 

 

20200628 百齡橋晨曦4點30分

 

 

 

 

 

這百齡橋邊竟然有一個渡船口ㄟ可以在這渡木筏

 

 

 

 

 

 

 

 

 

 

 

 

這百齡橋邊竟然有一個渡船口ㄟ可以在這渡木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