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玉書和黃建隆在寶麗廣場慶祝2020520愛你愛妳我愛您!

 

這麼特別日子當然要陪兩個我最愛也最愛我的人一起呀!

 

更要祝福全天下的人都幸福快樂美滿健康!

 

 

 

 

 

 

 

 

 

 

 

 

 

 

 

 

咖啡免費我喝了兩杯

 

 

霜淇淋也免費我也吃了兩大杯霜淇淋  玉書怕胖不敢吃

 

 

霜淇淋配海苔,好奇怪的味道喔

 

 

 

 

 

客人太多必須在外面等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