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今天20200302是要到榮總回診看眼睛拿青光眼的藥

 

因為是(非常時)不必太早去醫院,泡完湯就在這裡隨拍

 

有一位善心的老帥哥問我要不要拍人,他要幫我拍

 

放了一條乾毛巾在脖子內面吸汗水,忘了拿出來,

 

回家看相片才發覺  哈哈~真是眼瞎的傑作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到榮總如到戰場,必須掛口罩、量體溫、噴酒精才進入,

 

到診間排隊查回診單健保卡,連看護也要健保卡,

 

進入後就不准再出來喝開水,怪不的病人很少,

 

我明天還要去打膝蓋玻尿酸(早就預約好的),實在是怕怕阿!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植物、樹、戶外、大自然和水

 

有一個老人九十幾歲的樣子,上車站不穩,年輕人坐著,也不會讓位

 

我趕快起來讓他坐,他很感激地點頭說謝謝,我家的孩子都會讓坐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橋樑、房屋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花、房屋、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樹、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樹、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樹、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天空、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雲、植物、房屋、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雲、房屋、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草、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和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