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花、天空、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早上搭266公車到北投公園5點54分,走到露天溫泉窟到溫泉池內,

 

時間是6點5分,泡7分鐘起來做運動,管理員說不可以在此做運動

 

我就在去泡一次溫泉起來,準備回家,我看到別人在做運動

 

管理員並沒說不可運動?真是看人大小眼,不可運動就應全部禁止!

 

來到公車站牌266公車快進站,上車刷卡是4元還沒超過一小時

 

到貴子坑7點,拍好花海在到站牌7點40分,等223公車10分鐘

 

上車刷票4元,這樣今天泡湯又賞花海才花了16元車票!我省錢大王

 

我這些相片都是拜託賞花好心朋友幫我拍,還幫我拍影片,足感恩ㄟ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今天一位88歲老菩薩,他都是去農禪寺效勞整理大廳的志工,

 

我說妳都是兒子煮給你吃阿,他說沒跟兒子住,跟女兒住的,

 

她說女兒沒結婚,一個老女人就說,你為什麼問人家的家務事,

 

我說;是無聊,聊聊天而已,老女人說;你不會閉嘴不說話!

 

我都是在做運動,是很少說話的,今天真是話有夠多自討沒趣

 

以後要檢點一下!沉默是金!病由口入,禍由口出!

 

媽媽生我時,只給一個嘴巴, 就是要我少說話,兩耳朵是要多聽

 

個眼睛是要多看,兩小鼻孔是要慢慢吸新鮮的空氣(樹林吸芬多精)

 

圖像裡可能有樹、花、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這人煙少,我沒來過找不到一個人可問路,看到對面有一位先生

 

就問他 請問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在哪兒阿,他聽不清楚,

 

我就走過去,剛好一輛車開過來,他很著急說小心,趕快跑過來

 

拉我到旁邊,他就帶我過馬路,往階梯上走,我說謝謝我知道了

 

一個不認識的人都這麼照顧我。到上面看到有幾個賞花拍花的人

 

都親切地打招呼問早,大家很樂意幫我拍照,他她們都說認識我?

 

有說搭公車,有說是在陽明山,是我每天穿短袖(今天氣溫12度c)

 

是怕洗衣服的關係,少穿就少洗衣服,大家都哈哈大笑!笑彎了腰

 

 

↑影片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其他的是手機拍的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樹、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花、草、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植物、樹、草、橋樑、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雲、樹、植物、天空、草、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橋樑、天空、樹、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和戶外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是搭  266  218  223  公車到貴子坑下車往前走幾步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